查看idea的后台任务

有的时候,用idea下载插件时,需要较长的时间,因此选择将其在background运行。

当需要查看时,又找不到了。

查看idea中的background tasks

在idea中window-->backgroundTasks-->show

就会显示已经隐藏的后台任务。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当你的计算机的CPU占用率较高时,意味着CPU正在处理较多的任务或程序,这可能会导致计算机的性能下降。有以下几个可能的原因导致CPU占用高: 1. 资源密集型程序:某些程序(如视频编辑器、游戏、数据分析工具等)可能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这可能会导致CPU占用高。在运行这些程序时,CPU会全力工作以应对任务的需求。 2. 多任务处理:如果同时打开了多个程序或任务,CPU需要分配计算资源给每个任务,这可能导致CPU占用高。特别是在同时进行多个计算密集型任务时,CPU的负载会更高。 3. 病毒或恶意软件:计算机受到病毒或恶意软件的感染时,这些恶意程序可能会在后台运行并占用大量的CPU资源。如果怀疑计算机受到感染,建议进行杀毒软件扫描以消除威胁。 4. 不合适的计算机配置:如果计算机配置不足,例如处理器的速度较低、内存不足等,就可能导致CPU占用高。在这种情况下,升级或更改计算机硬件可能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为了降低CPU的占用率,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关闭不必要的程序和任务:通过关闭不使用的程序和任务来减轻CPU的负载。 2. 升级硬件:如果计算机配置不足导致CPU占用高,可以考虑升级处理器、添加更多内存或更换更强大的计算机。 3. 使用优化工具:可以使用一些系统优化工具来优化计算机的性能,清理不必要的文件和进程,并执行必要的维护操作。 4. 定期进行病毒扫描:通过定期进行杀毒软件的扫描,可以及早发现和清除病毒或恶意软件,从而降低CPU占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