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cli3的目录结构

一、简介

       1. 本文主要介绍vue  cli3创建的项目的目录结构。

二、项目的目录结构

       1. vue  cli3和vue  cli2有一些区别,但是区别不会很多,可以先去看看vue  cli2创建项目的目录结构再来看这篇文章:vue cli2创建项目的目录结构

       2. public文件夹:该文件夹可以用来存放静态资源,存放在该文件夹的东西不会被打包影响,而是会原封不动的输出到dist文件夹中,和vue  cli2中的static文件夹一样的。

       3 .browserslistrc: 该文件是用来对浏览器进行限制的,当es6要转为es5的时候,什么样的浏览器可以进行这种转行呢?这个文件的作用就是来进行这样的限制的,和vue  cli2中的.bablerc文件一样的作用(所以vue  cli2的目录结构解析还是得先看一下哈)。

        4 .babel.config.js:  该文件是babel的配置文件,一般用的不多,只是一般,也有可能会用到。

        5 .package.json:  该文件于vue cli2还是有一些不同,比如在DevDevDependencies中会使用@vue/cli-service来帮我们再去管理一些其他依赖,也就是说写了这个玩意,相当于写了之前在vue  cli2配置的一些依赖信息。

        

三、启动vue cli3

        1. 执行  npm  run  serve 可以启动项目,具体的可以去package.json中的scripts查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