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喜欢古人,喜欢他们写在历史书页上的思想,字字透彻而深邃!

 每当夜深人静,坐在电脑前累的时候点支烟卷儿,看着窗户外面黑黑的一片,脑子会有片刻的休憩般的静...

 释然,从匆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

 有大学同学聊天,说,在一个高手如云的环境下工作感到很压抑,我说这又是何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观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可以了,没必要和那些所谓的高手斤斤计较,伤心伤神.....其实,看看自己的周围,又何尝不是高手如云!可是,仅感到压抑就能使自己成为高手的话,那大家一起从刚出生就压抑好了.生活就这样,每个人都是不断的成长过来的,胖子也不是一天就能吃出来了.(: 我就纳闷儿了,天天不是鸡腿儿`鱼片儿就是肉丝的,我怎么就不会胖那!哈哈....:)


  以前的那个blog密码给忘了,朋友说人品问题,我汗ing!!!

  blog有一个很好的功能,我可以在blog上写一些很基础的东西,或者大师们的精髓,能不能帮上别人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当我什么时候忘记了那些知识点的时候,当然还可以提供许多连接,我可以从我的blog上获取.
对于blog,我认为除了是展示自己心情、形象、技术的外,更重要的是抒发自己体会、心得的地方.

心情驿站,信手涂鸦;苟求一隅于网络,不求闻达于众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