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下载安装

vs2019下载及安装

和 VS2017 相比,VS2019(Visual Studio 2019)更加强大,不仅新增了一键清除代码、利用实时协作开发共享代码等功能,还改进了 C++ 文件的 IntelliSense 性能、简化了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的测试访问等。

和先前的版本一样,VS2019 也分为以下 3 个版本:
社区版(Community):免费提供给单个开发人员,给予初学者及大部分程序员支持,可以无任何经济负担、合法地使用。
企业版(Enterprise):为正规企业量身定做,能够提供点对点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版官方售价 250美元/月。
专业版(Professional):适用于专业用户或者小型团体。虽没有企业版全面的功能,但相比于免费的社区版,有更强大的功能。专业版官方售价 45美元/月。

下载vs2019社区版

vs官网这里,下载社区版,如果是学生可以用学生账号下载专业版哦,这里下载的社区版~点击标记处选择community 社区版开始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下载完成后会有一个的vs2019_community" 的可执行文件

安装

双击下载的文件,弹出下面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继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待上面进度条完事后,会弹出下面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你需要的插件,完之后,更换安装位置,当然你也可以安装在C盘,因为vs安装不止是安装了该软件,还在C盘中安装了一些系统软件,所以这也是卸载vs卸载不干净的原因,点击更换目录后如下图,将下载缓存勾掉,点击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就等待安装,如下图,注意安装过程不要断网,不然重新开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度条走完后,弹出重启电脑页面,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启之后登陆微软账号就可以进行使用啦~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