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拿高薪的项目经理具有哪些能力

此外,优秀的项目经理还应具备跨部门、跨文化团队协作的能力,能够有效整合资源,激发团队士气,协调团队成员之间的矛盾,确保团队合作的顺利进行。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面临各种复杂的问题和挑战,项目经理需要能够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快速有效地加以实施。总而言之,拿高薪的项目经理需要综合运用项目管理知识和技能,拥有优秀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强大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决策能力,有效的时间管理和资源分配能力,出色的风险管理和变更管理技能,以及敏锐的商业意识和战略规划能力。

2024-02-26 10:36:29 342

原创 哪类项目经理带不好项目

项目经理在项目管理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肩负着组织、规划、执行和监控项目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项目的领导者,项目经理需要具备广泛的技能和素质,以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并达成预期目标。沟通与协调能力对项目经理而言至关重要。缺乏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应对能力以及团队管理和激励能力,都是导致项目失败的主要特征。以下将详细探讨项目经理所需的责任、技能和带不好项目的特征。

2024-02-26 10:18:59 378

原创 微信安装包为啥越来越大?

例如,随着小程序、支付、公众号等功能的逐步整合,微信的安装包不得不随之增大,以支持更多的功能和内容,这也是对用户体验和服务范围的一种拓展。随着5G、AR/VR等新技术的逐渐普及,人工智能等新功能的加入,微信安装包的大小势必会继续增大,但微信团队将会积极探索更有效的方式,以平衡安装包大小的增长和用户体验之间的矛盾,迎接未来的挑战。随着用户对多媒体内容的需求逐渐增加,微信的安装包也需要相应地增加以支持更高质量、更丰富的多媒体内容的传输和展示,这显然对安装包的压力不言自明。一、微信安装包大小的变化趋势。

2024-02-18 18:24:11 352

原创 那些35岁以上的,没混上高管总监的人,都去哪了呢?

对于35岁以上的人员来说,他们需要不断学习和适应新技术,以保持竞争力,并且要开拓新的领域,寻求新的职业机会。同时,技术变革也为35岁以上的人员带来了机遇,有助于他们在新领域和新产业中发挥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转型。另外,也可以考虑跨行业发展,寻找新的职业路径,将自己的能力转化到其他行业中。此外,创业也是一个可行的选择,35岁以上人员可以依托自身的经验和资源,尝试创业,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突破。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职场中,35岁以上的人员需要积极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考虑岗位转型的可能性。

2024-02-18 18:19:19 380

原创 一个人被锁死在公司底层的根本原因

社会层面的因素包括教育资源的不均衡、社会保障制度的不完善等,这些因素制约了底层员工的个人及家庭发展空间。企业层面的因素则包括组织结构、管理制度等,这些因素导致底层员工在企业中难以获得应有的发展机会。同时,个人的教育背景、技能水平和工作经验也会对底层员工的发展产生影响。此外,管理层也需要倾听底层员工的声音,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从而调整组织结构和管理制度,为底层员工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与可能。为底层员工提供突破与发展的路径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这种组织结构的影响,加剧了底层员工在企业中的被边缘化和被忽视状态。

2024-02-15 09:36:36 376

原创 春节结束后如何收心工作?

在开始新的工作之前,首先需要对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充分的准备。因此,在假期结束后,需要花时间梳理工作计划,将之前的任务清单与新的工作内容结合起来。同时,调整心态,从放松愉快的状态转变为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为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和活力。春节结束后,应设定新的工作目标,明确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同时,确定优先事项,区分紧急任务和重要任务,确保关注重点工作的同时也能处理好日常琐事,做到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春节假期也是与家人和朋友团聚的时刻,工作团队也需要在共度假期的同时,重新聚集并展开工作。

2024-02-15 09:26:44 400

原创 项目经理怎么处理客户提出的不合理请求?

客户不合理请求是指客户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提出的与项目需求、合同约定或者实际情况不符的要求,通常表现为追加要求、频繁的变更、过度的要求等。这些请求可能会导致项目范围膨胀、成本增加、工期延长、甚至影响项目进度和质量。客户不合理请求的特点在于缺乏合理性、违反合同精神、不利于项目目标的达成、难以满足或者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项目经理应当建立健全的客户不合理请求的记录和总结机制。通过对每个案例的详细记录和总结,包括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方案的执行效果、团队合作情况等,可以为今后类似情况的处理提供宝贵经验。

2024-02-07 08:19:03 478

原创 有责无权的PM如何管好项目?

项目目标的明确定义和有效沟通对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项目经理应确保项目目标清晰、明确,并且能够为团队成员理解和认同。只有这样,团队成员才能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从而做好分工合作,最终实现整体项目目标。在定义项目目标的过程中,项目经理需要充分考虑相关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通过及时有效的沟通,确保项目目标能够为各方所接受。

2024-02-07 08:12:09 391

原创 IPv4之后直接是IPv6,为何没有IPv5?

IPv4和IPv6都是互联网协议(Internet Protocol)的版本,用于规定网络设备进行通信时使用的标准格式。IPv4是互联网上广泛采用的第四版协议,它使用32位地址来定义每台设备在网络上的位置。由于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设备的爆炸式增长,IPv4的地址空间已经不足以支持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因此IPv6应运而生。IPv6采用128位地址格式,这为互联网提供了更大的地址空间,同时支持更多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

2024-02-06 09:27:34 396

原创 全新免费编程神器!居然比Copilot还快两倍,准确率高20%

Fitten Code编程神器是一款致力于优化编程体验的工具,旨在提高开发者的工作效率并改善代码质量。它整合了多种功能模块,为编程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编程辅助服务。通过强大的智能算法和丰富的代码库,Fitten Code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速地编写、调试和优化代码,成为编程领域的得力助手。

2024-02-06 09:19:22 582

原创 什么?AI居然能拜年!!!

而AI拜年则是在传统拜年的基础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拜年方式,如智能语音拜年祝福、虚拟人物拜年形象等。同时,AI拜年也促进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为文化的传承注入了新的活力,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积极的社会影响。AI拜年形式的推广,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扩大了节日祝福的传播范围,使得传统新年祝福更加便捷、丰富。在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AI拜年的出现具有重要意义,它既延续了传统的节日习俗,又利用了先进的科技手段,为人们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新年体验。

2024-02-05 14:13:41 342

原创 你知道网页采集工具吗?

网页采集器是一种自动化工具,用于从互联网上获取信息并将其保存到本地或远程数据库中。其作用在于帮助用户快速、自动地收集并整理网络上的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并且节省时间成本。网页采集器通过模拟人工浏览网页的行为,访问并提取目标网页的数据,实现了大规模数据的自动采集与处理。

2024-02-05 14:09:55 409

原创 敏捷项目中的沟通管理和传统的沟通有什么不同?

同时,沟通的人文关怀和情感管理也将成为未来敏捷项目沟通管理的重要方向,注重团队情感关系的协调与辅导,将有助于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许多成功的敏捷项目都展现了优秀的沟通管理实践,例如Scrum框架下的团队利用每日站会进行信息传递和进展汇报,保持团队成员之间的高频沟通,极大地提高了工作的透明度和团队整体的协作效率。为了解决这些挑战,团队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例如建立统一的沟通标准和规程,采用沟通工具进行信息整合和管理,以及定期组织沟通培训和交流经验等方式来提高团队沟通的效率和质量。

2024-02-02 16:03:02 635

原创 Pingora各位看官知道吗?

Pingora是一款新兴的技术软件,旨在为新媒体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Pingora的特点在于其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内容管理能力,使其成为新媒体行业的得力助手。它不仅可以有效地管理和分发内容,还可以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推荐,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2024-02-02 15:29:10 504

原创 2024年公司春节假期居然这么放?

公司同行人员今天跟我们说,他们公司从1月7号放到2月17号,整整11天,我们一致投去羡慕的眼光,反观我们公司刚发通知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春节假期从1月10号放到2月17号,瞬间感觉没有人情味了,让大伙唏嘘不已,各位朋友,你们公司是如何放假的?在我们的工作生涯中,公司的春节假期总是一个备受期待的时刻。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上事事顺心,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2024-01-31 08:42:10 116

原创 如何做好阅读笔记搭建个人知识体系?

在阅读过程中,随着内容的增多,笔记也变得愈加重要,它可以作为知识整理和回顾的有效工具,帮助我们巩固所学知识并形成系统化的认知结构。建立个人知识体系的框架是阅读笔记的重中之重。同时,良好的知识体系框架能够提高知识分类和整理的效率,为后续的知识利用和更新奠定基础。通过合理设置分类标准和标签体系,能够快速准确地定位所需的知识点,并能够促进知识之间的关联和交叉,进而促进知识的深层次理解和运用。优质的阅读笔记和完善的知识体系可以指导我们更深入地思考问题、更高效地解决问题,从而推动个人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2024-01-30 09:25:26 337

原创 PMO和项目经理向老板提涨薪的成功秘籍有哪些?

最后,通过成功案例的分析和经验的总结,可以发现提涨薪的成功秘籍。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对自己的涨薪谈判进行反思和调整,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在提涨薪过程中的筹备工作、沟通技巧和谈判策略。这将有助于未来更加成功地向老板提涨薪。

2024-01-30 08:44:27 453

原创 安防监控项目

安防监控项目是指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对特定区域、场所或对象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的监控和管理,以确保安全和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安防监控项目已经从传统的简单监控摄像头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这些项目广泛应用于城市安防、公共交通、金融机构、学校医院等各个领域,成为保障社会安全和秩序的重要手段。

2024-01-29 17:31:13 202

原创 你知道电网项目行业吗?

电网项目行业是指电力系统和电能产业中涉及电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产业。作为能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电网项目行业在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电网项目覆盖了输变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电网技术创新与发展等多个领域,涉及能源安全、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诸多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和复杂性。

2024-01-28 10:10:18 353

原创 浅谈运营商DICT项目

运营商dict项目是一项旨在优化运营商网络运营和管理的重要工程。该项目整合了先进的数字信息和通信技术,旨在提高网络效率、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通过引入先进的数据字典技术,dict项目致力于实现运营商网络的智能化管理和灵活性。

2024-01-27 15:31:52 2474

原创 项目经理如何做好资源置换?

资源置换是指项目管理中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团队成员、物质资源或资金进行合理安排和重新分配的过程。这种重新安排和分配是基于项目变化或者需要调整的情况下所做出的。资源置换的概念是基于项目变动的需求,灵活地对资源进行重新分配,以满足项目目标的变化或需求的适应性调整过程。通过对一些成功的资源置换案例进行分析和总结,可以得出一些宝贵的经验。例如,良好的沟通和信息传递是成功资源置换的关键,及时的沟通和协调能够减少团队成员的不适应感和抵触情绪。

2024-01-26 14:20:04 412

原创 如何做好项目需求调研?

在数据收集与分析之后,需要对调研结果进行提炼和总结。根据调研的目标,将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进行归纳和总结,找出共性和规律,形成清晰的调研结论和建议。

2024-01-26 14:12:18 425

原创 如何应对项目延期?

项目延期是项目管理中常见的问题,需要全面分析其原因和影响因素,并建立有效的项目管理计划以应对延期。针对项目延期的风险评估和应对策略至关重要,而合理调整资源与进度则是应对项目延期所需着重考虑的关键因素。只有全面而科学地应对项目延期,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对业务的影响,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2024-01-25 14:10:15 546

原创 如何应对强硬的项目干系人?

在项目管理中,强硬项目干系人往往具有坚定的立场、强烈的主张和不易妥协的特点,这给项目团队带来了诸多挑战。面对强硬项目干系人,项目团队需要具备高度的应变能力和沟通技巧,以有效化解潜在的冲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这类干系人往往追求项目的成功,但出于不同的动机和利益考量,他们与项目团队的利益可能存在分歧。因此,在与强硬项目干系人打交道时,需要以客观理性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去理解他们的关注点、期望和利益诉求,从而为后续的沟通和决策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针对强硬项目干系人,项目团队需要制定有效的沟通策略和计划。

2024-01-25 14:06:53 446

原创 如何应对项目变更?

项目变更是指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外部或内部因素导致项目范围、进度、成本或其他关键要素的调整,其中包括新增、删除或修改项目的需求、目标、范围或执行方式等内容。项目变更的范围非常广泛,可能涉及项目的各个方面,例如技术、人员、资源、预算、时间等。项目变更不可避免,在项目生命周期中是常态而非例外情况。因此,对项目变更进行有效管理是项目管理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2024-01-23 14:11:39 486

原创 如何编写项目进度计划?

在制定项目进度计划的步骤中,首先需要明确项目的范围和目标,对项目所涉及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识别。接着,根据项目的需求和特点,确定项目的时间节点和里程碑,明确项目实施的时间安排。为了确定关键节点,可以采用PERT/CPM网络分析技术,通过对项目工作内容和任务之间的逻辑关系和时间要求进行分析和计算,确定出关键路径和关键节点,从而确保项目整体进度的合理安排和控制。在项目进度计划的执行和监控过程中,需要不断关注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时了解项目进度的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风险,确保项目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2024-01-23 14:09:40 390

原创 如何编写有效的WBS?

项目WBS指的是工作分解结构(Work Breakdown Structure),是项目管理中一种重要的组织和规划工具。WBS通过将整个项目分解为可管理的、便于控制和监督的工作包或阶段,帮助项目团队清晰地理解项目的目标和任务,从而更好地进行项目计划和执行。WBS可以被视为项目管理的基本框架,承担着将项目目标转化为具体可行步骤的重要作用。

2024-01-22 14:44:07 530

原创 如何制作项目管理计划?

制定项目管理计划的步骤包括确定项目目标和需求、制定项目范围和目标、制定时间表和成本预算、明确质量标准、制定沟通和风险管理计划等。明确质量标准能够确保项目交付成果的质量符合期望,而制定沟通和风险管理计划则有助于项目团队成员之间的顺畅沟通,以及对项目可能面临的风险进行有效管理。项目目标明确了项目的实际目的和可交付成果,而项目范围则界定了项目所涉及的工作内容和可交付成果。时间表和成本预算确定了项目的时间和资源投入,质量标准保障了项目交付成果的质量,而沟通计划则确保了项目各方之间的有效信息沟通。

2024-01-22 14:41:28 445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干系人管理

不同行业的项目干系人管理实践会有所不同,通过实践案例分析不同行业的项目干系人管理,可以更充分地理解和把握项目干系人管理的具体应用。项目干系人管理是指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对项目相关方的需求进行识别、分析和管理的过程。项目干系人识别与分析是项目干系人管理的起点。通过系统的方法和工具,项目团队需要对潜在的干系人进行识别和分析,并确定他们在项目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对项目的影响程度。充分理解和管理项目干系人,有助于减少信息传递的误差,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冲突风险,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2024-01-21 09:02:17 463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采购管理

一、项目采购管理的定义与概述项目采购管理是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对相关产品、服务或工程进行采购的管理活动。其概述包括确定采购需求、制定采购计划、供应商选择、合同签订、供应管理和结算支付等环节。项目采购管理的定义还涉及对采购目标的明确界定,以及与供应商合作的各项管理活动。在项目生命周期中,项目采购管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其质量直接关系到项目的成本、时间进度和整体质量控制。同时,项目采购管理也涵盖了对市场风险和供应风险的识别与控制,旨在确保项目能够按照既定计划有效实施。

2024-01-21 08:56:28 457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风险管理

项目风险管理是指为了实现项目目标,有计划地识别、评估和应对项目中的各种风险的过程。项目风险管理的核心在于提前辨识到可能对项目目标产生不利影响的不确定因素,并采取适当的措施降低或消除这些风险,以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项目风险管理是项目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有助于提高项目的成功率,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预算完成。通过项目风险管理,项目团队能够有条不紊地应对风险,确保项目进程的稳定性,从而更好地满足相关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2024-01-20 15:17:25 400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沟通管理

项目沟通管理是项目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涉及到对项目信息的收集、处理、存档和传递。一个成功的项目沟通管理可以确保团队成员、利益相关者以及其他相关方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无阻,从而推动项目顺利进行。沟通管理涉及的内容不仅仅是信息的传递,还包括信息的解释、确认和记录,以及如何处理信息不对称或不完整所带来的挑战。因此,项目沟通管理在整个项目管理过程中占据着关键的地位。

2024-01-20 15:14:19 449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作为项目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人力资源管理旨在有效管理和利用项目团队的人力资源,以实现项目目标。它涵盖了对人员的招聘、培训、激励和绩效管理等方面,旨在确保项目团队的高效运转和成员的专业发展。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需要与整体项目管理相密切结合,以在复杂的项目环境中有效管理人力资源,提高团队绩效,从而实现项目的成功开展。

2024-01-19 14:02:35 418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质量管理

项目质量管理是指通过计划、组织、控制和监督项目过程,以确保项目满足特定的质量要求的一系列活动。项目质量管理是整个项目管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涉及到对项目所涉及的产品或服务的质量进行规划、控制和保证的过程。在项目管理中,项目质量管理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在项目的各个阶段都需要贯穿和贯彻质量管理的理念和流程。项目质量管理包括了项目质量规划、质量保证、质量控制等一系列有机联系的质量管理活动,从而确保项目交付的结果达到客户和相关利益相关者的期望。

2024-01-19 13:59:02 450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成本管理

成本计划编制是在项目初期确定预算,成本控制是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进行成本监控和调整,成本分析则是在项目结束后对成本数据进行总结和分析,从而形成经验教训,为未来项目提供参考。同时,全球化、网络化也将为项目成本管理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为此,项目管理者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以适应未来发展的趋势。成本估算是在项目启动阶段对整体成本进行初步估计,成本预算是根据成本估算结果制定详细的成本预算计划,成本控制则是在项目执行阶段监控和调整成本支出,成本分析则是对项目成本进行归纳、总结和评估。

2024-01-18 14:28:52 464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时间管理

项目时间管理是指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合理规划、安排和控制项目所需的时间资源,以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的管理活动。项目时间管理包括时间的估算、进度控制、时序安排等方面,其目标是最大化时间资源的利用,保证项目能够按时完成。

2024-01-18 14:20:50 459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范围管理

项目范围管理包括确定和记录项目的具体范围,以及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和交付物进行开展。项目范围管理是项目成功的基础,因为它确保项目团队和相关利益相关者对项目所要实现的目标有清晰的理解,并且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保持这一视野。在项目范围管理中,规划和定义项目的范围至关重要。在项目范围定义阶段,团队需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范围说明书(SOW),确保项目目标清晰、可衡量,并最终能够为项目成功的实现提供具体的依据。范围控制需要跟踪项目执行的实际进展,确保符合既定的范围,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以应对范围变更的风险。

2024-01-17 11:15:14 426

原创 项目管理十大知识领域之项目整体管理

项目整体管理是指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对项目进行全面规划、组织、协调、控制和监督的过程。这包括对项目目标、范围、时间、成本、质量、沟通、风险和采购等方面进行统一的管理和协调。项目整体管理的范畴涵盖了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旨在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合乎预期地交付,并让利益相关方满意。

2024-01-17 10:03:11 951

原创 PM和PMO必知的30个项目管理术语

要成功交付项目,重要的是要以正确的识别和预定义的目标开始项目。为此,需要了解和理解项目管理术语。因此,通过阅读这些重要的项目管理术语,为你的项目管理职业生涯开个好头。不同的行业或者岗位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术语,作为项目管理人员,你也应该知道一些常用的项目管理术语,下面介绍30个项目管理术语。

2024-01-16 16:16:28 549

原创 你知道团队协作五大障碍吗?

例如:团队成员过于关注个人利益或小团体利益,而忽视团队的共同目标和整体利益。例如:团队成员担心自己的观点被批评或误解,因此选择保持沉默或避免分享自己的想法。例如:团队成员间存在不同意见,但为了避免冲突,选择不表达自己的观点或避免讨论。:团队成员如果不能切实投入,在热烈、公开的辩论中表达自己的意见,即使达成一致,也很少能够真正统一意见,作出决策。对于项目管理人员来说,团队协作的障碍是必须要了解的,并且需要知道对应的处理办法,须知。:团队成员间缺乏信任会导致彼此设防,无法坦诚地交流和合作,从而影响团队协作。

2024-01-16 15:50:14 346

项目管理+项目经理和PMO+日常汇报模板

项目管理+项目经理和PMO+日常汇报模板

2024-01-08

人工智能硬件+项目任务书+范例

智能硬件项目任务书参考实例+项目管理人员

2024-01-03

项目管理部门+KPI+参考实例

互联网行业项目管理部门(PMO)KPI指标参考实例

2024-01-03

互联网+程序员绩效考核表

绩效考核+程序员

2023-12-31

CMC云服务框架对接文档-V2.0.3

CMC云服务框架对接文档_V2.0.3+后端开发人员

2023-12-28

医药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

医药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医药行业项目管理人员

2023-12-28

智能制造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

智能制造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智能制造行业项目管理人员

2023-12-28

IT互联网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

IT互联网行业项目经理年度工作规划+IT互联网行业项目管理人员

2023-12-28

PMO通用工作规划案例

通用工作规划案例+PMO+可作为年度或者季度等工作规划

2023-12-28

项目经理通用版工作规划案例

通用版工作规划案例+项目经理

2023-12-28

软件技术+云开发+微服务全套教材&实践

本课程为微服务上云开发的指导课程,涵盖微服务架构解析、服务中心、路由网关、服 务生产与消费、缓存服务、消息系统等多个技术点的深度解析。 配备真实云端开发环境的实践作业,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微服务上云开发能力。

2023-08-17

最新全国省地市区县地图json

目前网上的资源基本是较旧的geo地图数据,数据可能有差异。 这份是最新全国省地市区县地图json,可直接用于echarts

2018-06-05

golang从入门到不放弃

golang从入门到不放弃这本书,从基础到深入介绍Go语言。

2018-05-29

Zend Studio 12.5.1破解

Zend Studio 12.5.1破解方法,通过文档中的下载地址进行下载后,按照文档破解即可!

2018-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