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经历-20180307

从2013年6月份毕业之后一直没有写过什么心里路程,没有对工作、生活有过什么过多的想法,转瞬间就过去了四年半。蓦然回首,这些年“一无所有”。接下来尽量每个月将自己的所想所做的事情能够在SCDN上记录下来,作为人生道路上的一名学徒一点点积累,前进。
(生活篇)毕业之后的四年半时间里,生活就是这样过来了,转瞬即逝。在这四年多的日志里收获了爱情、亲情。(本来想此处应该放一张全家福,但想想还是算了,不放在网络上,留在脑海里,记在心里)也是在这四年多的时间里没有想过未来生活要怎样过,未来是要怎么规划,心里一片黯然。其实仔细想想也不是这样,就是希望一家人能够在一起,爸爸妈妈儿子老婆都能在一起,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能下班回来看看身边的亲人,能陪着一起看看电视,周末能一起出去散散步,出去旅旅游。这也是对未来生活的一个期待。
(工作篇)工作要分为两部分来讲,第一部分是在深圳的FNHW公司(还好现在还记得,可能以后就会忘记了这个名字了)负责STM32单片机的摄像头高速球,在深圳熟悉了关于ST的一些知识,自学习了很多东西(FreeRTOS、STM32),感受到了14年-15年这些年监控行业的大洗牌,商业毕竟是残酷的。由于老婆在武汉的原因,在2015年9月从深圳回到了武汉BJC,一直工作至今,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没有硝烟的战争,毕竟HW的成功靠的就是狼一样的精神。也在工作中需要补充技能、管理、沟通各方面的不足。后续单独补充对于工作的学徒经历。
(娱乐篇)说起娱乐,还真是没有什么娱乐或者爱好,虽然在深圳的那两年每天晚上都会抽空去跑步,锻炼下身体,其实那个时候深圳确实是比较流行夜跑的,白天都在上班晚上也要锻炼下身体,身体倍棒了。哈哈,其实笑不出来,回来武汉后在HW工作比较忙也没有出去跑过步了,只有周末有空大部分都在休息或者去看电影了,接下来应该培养下自己的娱乐爱好,有一种爱好也是不错的,虽然之前也是有买了篮球和运动服,还是没有去,后面开始跑步锻炼下身体。要想身体好,要先放下手机,实实在在做些事情,慢点积累。
作为生活的小学徒,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学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带着学习的心态,带着目标前行。
---201803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