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插入html代码片段

一些电商类项目的商品详情页是后台用富文本编辑器做的html代码,需要在小程序端渲染出来。做法如下

<rich-text nodes="这里是你要的html代码"></rich-text>

可以存在变量里然后绑定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udaText 中文版是使用 Lazarus 编写的跨平台文本编辑器。开源项目。它的启动速度非常快(在 Linux 上的 CPU Intel Core i3 3Hz 上,约有 30 个插件,约 0.3 秒)。它可以通过 Python 插件(插件,lint,代码树解析器,外部工具)进行扩展。语法解析器功能丰富,基于 EControl 引擎(尽管不如某些竞争对手快)。 免费开源代码编辑器 CudaText 中文版免费开源代码编辑器 CudaText 中文版 CudaText 特色: 多种语言的语法高亮显示(230 多种词法分析器)。 代码树:如果 lexer 允许,则为函数/类/等的结构。 代码折叠。 多重插入符和多重选择。 查找/替换正则表达式。 JSON 格式的配置。包括特定于词法分析器的配置。 选项卡式 UI。 将视图拆分为主要/次要视图。将窗口拆分为2/3/4/6组标签。 命令面板,具有模糊匹配。 小地图。微图。 显示未打印的空格。 支持多种编码。 可自定义的热键。 二进制/十六进制查看器,用于无限大小的文件(可以显示 10 Gb 日志)。 正确保存二进制文件。 HTML/CSS编码功能 针对 HTML,CSS的智能自动补全功能。 使用 Tab 键(Snippets插件)完成HTML标签。 HTML 颜色代码(#rgb,#rrggbb)下划线。 在编辑器区域(jpeg / png / gif / bmp / ico)中显示图片。 当鼠标移到图片标签,实体,颜色值上时显示工具提示。 实现为插件的功能 附加组件管理器 在文件中查找 片段 外部工具 专案经理 会议经理 宏管理器 拼写检查器 FTP 面板 短绒支持(CudaLint) 括号突出显示,转到配对括号 高亮显示所有事件 颜色选择器 插入日期/时间 HTML / CSS / JS / XML / SQL的格式化程序 侧边栏中的标签列表 创建备份文件 菜单配置器 和更多… CudaText 简体中文设置:Options – Translations… – 双击 zh-CN 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