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 将 Python 程序打包成 .exe 文件

PyInstaller 可以用来打包 python 应用程序,打包完的程序就可以在没有安装 Python 解释器的机器上运行了。

它能够在 Windows、Linux、 Mac OS X 等操作系统下将 Python 源文件打包,通过对源文件打包, Python 程序可以在没有安装 Python 的环境中运行,也可以作为一个 独立文件方便传递和管理。

PyInstaller 支持 Python 2.7 / 3.4-3.7。可以在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上使用,但是并不是跨平台的,而是说你要是希望打包成 .exe 文件,需要在 Windows 系统上运行 PyInstaller 进行打包工作。

使用命令 pip install pyinstaller 即可安装PyInstaller。

在使用时要注意 PyInstaller 的版本,如果封装时出错,可以更换版本试试。

参考文献:
https://www.cnblogs.com/wqbin/p/11921900.html
https://blog.csdn.net/xc_zhou/article/details/80952022
https://www.cnblogs.com/duan-qs/p/6548875.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