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app 把网站封装成APP的方法- appcan

该封装方法操作简单,无需开发。支持内置QQ浏览器;可封装成多种平台应用;占用权限少;APP体积小。

方法一和方法二虽然效果差不多,都是简单的封装了webapp。
但是方法一不支持旋转。使用方法二固定横屏旋转可以制作成TV版的webapp。
方法二有一定的开发性,也比较简单,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

步骤图片太多,文字看不懂的可以参考一下图包里的图片看吧:https://pan.baidu.com/s/1skTIbP7

【方法一】
1.进入appcan开发中心(http://www.appcan.cn/)。注册-开发。
2.创建应用→选择webapp→输入名称、描述、你的网站地址
3.应用打包:图标、状态栏、启动页,按照指定要求设置上传。
4.引擎选择:安卓请选择包含腾讯X5内核的引擎。
5.安卓证书:可一键生成也可以不生成
6.云端打包:引擎选择这里改成腾讯X5内核,然后自定义包名(不支持数字)
7.服务器存储地址:仅勾选appcan服务器。
8.生成安装包。下载或扫码到手机。


【方法二】
1.下载appcan开发工具:https://pan.baidu.com/s/1nvwq5tR
下载模板源码:https://pan.baidu.com/s/1bpLDvv5

2.进入appcan开发中心,创建应用→选择hybrid→输入名称、描述。
3.复制该应用的ID。
4.打开开发工具。登录你的开发中心账号。文件→新建→appcan项目→选择刚才创建的应用→完成
5.在右侧会出现你的应用源码。删除整个phone文件夹。把第1步中下载的模板源码中的phone文件夹移动到里面。
6.右键congfig.xml→打开方式→文本编辑。修改appid,把第3步中复制的应用ID粘贴到这里。修改你的APP名称。保存。
注意:制作TV版本:右键congfig.xml→打开方式→config编辑器。修改支持屏幕旋转:仅勾选横屏状态。
7.打开index.html→拉到最下面,找到url,在这一栏把网址改成你的网站地址。保存。
8.右键phone→Team→提交→OK!
9.打开你的开发中心,在该应用打包中修改如方法一各项设置即可。

成品APP演示:https://www.52pojie.cn/thread-635286-1-1.html
成品APP演示:https://www.52pojie.cn/thread-635286-1-1.html

  • 1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