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操——Win10下安装教学版本的android-studio 2.3.3

前言

  目前我们的电脑系统大都是Windows 10,但由于教学的需要,我们常常需要使用低版本的软件(与教室的电脑的版本一致),去避免项目在转移的过程中出现一些由于版本问题而引发的错误。比如:这里我们需要使用的Android Studio 2.3.3 。那么我们首先要找到对应的安装包。

下载对应版本的安装包

  这是我从教室找到的对应版本的免安装版的网盘连接,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1l5eDMTsvuzj08s8E_1A 密码:d4p1

  当然你也可以进入对应的官网下载网址进行下载:http://www.android-studio.org/index.php/download/hisversion
这里写图片描述
  (需要注意的是教室安装包是 32位,而我们的电脑大都是64位的。本教程为了与教室版本一致,选择的是32位的教室免安装包版本。)


软件使用步骤

这是下载解压好的一个安装包目录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打开bin目录下的studio.exe,即可运行Android Studio
这里写图片描述

由于是初次使用Android Studio,它会进行一些初始化的配置。

这是由于Android Studio检测到电脑没有SDK,所报的错误,我们这里先点 cancel。后面我们再安装所需的SDK。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就是设置基本配置(我这里选的是自定义 Custom)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