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内容重复,如何伪原创处理

  很多短视频创作者在进行视频上传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被限流的情况,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就是:短视频内容重复。

  所以,对于短视频创作者来讲,必须要对视频内容进行消重。

  也就是用各种方法来对视频进行再次创作,最终要把原视频内容修改至少30%才能通过限流审核,之后才会获得平台推荐。

  那么,消重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一般来讲,消重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单个视频的消重,第二种是多个视频剪接然后再进行组合。

  一、单个视频消重

  可以直接智能化同步添加字幕,如果要进行视频消重,只要导入一个新的字幕就OK了,是不是快速了很多呢?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它音频视频一键分离的功能来进行消重,比如可以把自己新的音频进行简单的导入,从而形成一个属于自己的视频。

  如果还想对视频进行再包装,可以加上自己的logo标志、贴图,然后再加上背景音乐,把这样的视频上传到平台上,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跟别人的重复了。

  二、多个视频组合消重

  这种相对第一种来讲简单很多,只是在视频素材的选取时要注意,最好选择五六个十几秒的短视频来进行合成。

  因为这些视频的选择是随机的,然后最终合成的东西与之前的视频也有了很大的差别,所以相对来讲,消重是很容易。

  在进行这类视频的合成时,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提效的工具,比如格式工厂等,通过这些工具能够显著的提升效率。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多个视频的组合消重时,要定好主题选对素材,尽量不要选择长的影视剧素材,因为这类素材不好剪辑并且还会涉及到版权问题。同时也不要选用尺度过大,内容低俗的素材,这类素材是平台方明令禁止的。

  对于这种组合类的短视频,如果想做的精细一点的话可以在后期加个滤镜与字幕,并加入背景音乐等内容,这些都会让视频的整体效果更好。

  两种简单的短视频消重方式都已经列举出来,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提高视频内容的原创度,从而获取平台更多的推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