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代理Jenkins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nginx代理jenkins的基本操作。

2023-09-10 16:03:06 349 1

原创 Jenkins使用Publish Over SSH插件分发项目

本文主要介绍Jenkins中使用publish over ssh 插件远程发布项目的基本流程。

2023-09-10 15:41:24 416 1

原创 Jenkins使用Freestyle部署前端项目

本文主要使用Jenkins部署前端项目。

2023-09-10 13:58:58 191 1

原创 漏洞修复之OpenSSL升级

本文主要介绍对openssl版本进行升级的相关操作步骤

2023-09-10 12:32:57 717 1

原创 MinIO安装与配置

本文主要介绍了使用linux和docker两种方式安装minio,同时实现minio控制台的桶创建、文件上传等简单操作.

2023-08-19 16:06:48 1359

原创 Jenkins使用Pipeline部署SpringBoot项目

本文主要内容是对Jenkins使用pipeline构建springboot项目进行详细讲解。

2023-08-03 00:12:56 815

原创 Jenkins安装与配置(保姆级教程)

本文主要讲述了Jenkins的安装及配置,图文并茂,内容简洁,生动的阐述了Jenkins的安装配置。

2023-07-31 22:32:08 3425 3

原创 SpringBoot+Vue整合WebSocket实现实时通讯

springboot+vue整合websocket实现实时通讯

2023-04-15 17:02:07 4712 3

原创 SpringBoot整合多数据源,动态添加新数据源并切换(保姆级教程)

SpringBoot整合多数据源,动态添加新数据源并切换(保姆级教程)

2022-08-27 13:56:52 8783 37

原创 List集合转树形结构

list集合转成树形集合,分别使用foreach方式和stream流方式进行转换

2022-08-17 19:03:33 3979 7

Jenkins(2.350版本)常用插件

内容概要:由于Jenkins版本和插件更替较快,当我们下载插件时,提示我们需要升级Jenkins版本,而又不想对Jenkins版本进行升级,所以就导致部分插件无法安装,当然我们也可以去官网下载对应版本,但是插件之间的项目依赖关系又错综复杂,所以导致我们无从下手。该资源包提供目前Jenkins的2.350版本(jdk1.8的版本)所需要的常见插件包。包含:localization-zh-cn、credentials-binding、nodejs、git、maven、piprline、publish over ssh等常见插件,可以说实现前后端项目的部署及项目推送。使用该资源包直接替换plugins目录,重启Jenkins即可使用。

2023-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