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自学笔记—前言

前言

这是我自己在自学Java时所写的笔记,这次是重新从最基础的学习,同时也是复习。在次之前,我自己已经跟着老师的脚步把Java基础学习过3遍,

但也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学,期间没有认真学习,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学,就这样恍恍惚惚的已经到了大二,要是说自己什么都没学下,其实还是稍稍懂一些的,

这么长时间的接触,终于也知道了该怎么去学习Java,这是我第三次重新从基础学习,按照之前的网友的建议,所以我把这次的学习过程写了下来,

这是我自己系统学习的一个过程。

 

问题

1、敲代码速度

很多同学刚上大学感觉敲代码的速度慢,这个过程是需要自己来练的,推荐一个英文字母打字的网站,keyboard,可以自行复制到百度搜索。进入网站之后,就每天花一个小时的时间练英文打字的速度,不出10天,英文字母的位置就记得差不多 了,然后就找一些敲代码常用的单词,百度有,复制粘贴到这个里面,再不断的练几天,到此,敲代码的 速度问题就解决了。

2、常用的学习网站

直接去b站,搜Java,黑马的、尚硅谷的等全都有,够你学。

3、一条秘籍

再学Java的过程中,95%的问题可以通过百度解决。任何时候,只要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问百度,绝对可以解决。

学习Java,千万不要老师讲到哪里自己学到哪里,一定要自己下去学,学习的途径就是看网课,网课那些东西特别好,比学校老师讲的好几十倍,至于年份什么的,不要管是17还是18的,绝对够你新手学。

4、Java的学习路线

Java这门课一般都是大学力的软件工程专业,而具体的学习内容其实很多,首先是计算机基础,接下来是c语言,接下来就Java基础,接下来是数据算法与结构,接下来就是Java web,接下来就是学python,然后就是一些偏向高级的东西 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