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和华为p40pro有什么区别

华为p40的屏幕外观有五个颜色,分别为亮黑色,晨曦金,深海蓝,零度白,冰霜银,屏幕尺寸大小为6.1英寸,后盖采用了玻璃的材质,屏幕类型为OLED全面屏,重量约175 克。
荣耀为p40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huawei.com/p40
华为p40pro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https://www.huawei.com/p40pro

华为p40pro这款的屏幕外观颜色和华为p40一样,也有五个颜色,屏幕尺寸大小为6.58英寸,后盖也是配备了玻璃的材质,屏幕类型为OLED四曲满溢屏,最高支持90Hz的刷新率,重量约209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华为p40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23mm( f/1.9 光圈 ),长焦为P40是800万像素,80mm(f/2.4 光圈),超广角方面,是1600 万像素,17mm(f/2.2 光圈)。

华为p40pro的主摄跟华为p40是一样的,不过长焦方面,P40 Pro是1200万像素,125mm(f/3.4);超广角方面,采用的是4000万像素 18mm(f/1.8 光圈)。
华为p40和p40pro电池和充电情况,在电池方面,P40的电池容量是3800mAh;而P40 Pro的电池容量是4200mAh。在充电方面,P40配备的是22.5W快充,P40 Pro配备的是40W快充。

华为p40在配置方面,搭载了其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运行内存有6GB和8GB两种可选,机身存储内存有128GB、256GB两种可选,

华为p40pro其在配置方面,芯片也是采用麒麟990 5G SoC芯片,运行内存方面,也有6GB和8GB两种可选,但是机身内存除了128GB、256GB以外,还有512G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