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极简线程池,40行c++代码分享(windows)

话不多说上代码,注视详细。

2024-03-22 17:11:51 84 1

原创 群星mod启动器自动排序代码(c++、模拟鼠标事件、json排序文件,适用于p社其他游戏)

众所周知群星mods多如星辰,并且不同mods还要考虑排序问题,好在有先人已做了排序实验,我们只需根据大佬的排序清单进行排列即可,不幸的是p社启动器存在一些(很多)问题每每进行手动排序都感觉自己像个猿人,于是打算做一份模拟鼠标点击的自动排序程序,最终效果如下。

2024-02-23 02:04:54 426

原创 图像边缘检测(sobel算子,prewitt算子,loG算子)c++代码opencv

话不多收,注释写的很详细,直接上代码。

2024-01-16 17:16:38 416 1

原创 c++读取/写入yaml文件(opencv包)

数组:一组连词线 - 开头按次序排列的值,构成一个数组或者用 [ ]来进行行内表示。对象:键值对的集合 key: value冒号后面要加一个空格。纯量: 最基本的不可再分的值。使用空格缩进表示层级关系。同层级的元素左侧对齐。

2024-01-02 16:57:09 470

原创 OpenCV4.8学习笔记(c++)

取opencv官网下载对应版本的opencv开发包,下载解压好的OpenCV目录如下。注意如果vs平台为release版本则依赖性为opencv_world480.lib。在高级系统管理中配置path系统变量添加x64下vc16下的bin目录。若为debug版本则为opencv_world480d.lib版本。

2023-12-14 17:57:26 520 1

原创 dijkstra算法和floyd算法实现(c++代码)

dijkstra算法和floyd算法是常用的两种路径规划算法,其中主要用于求起始点到任意一点的最短路径,时间复杂度为O(N^2)主要用于求任意两点之间的最短路径, 时间复杂度为O(N^3)上代码。

2023-08-24 14:22:36 98 1

原创 c++分割字符串方法(char*、string)

函数原型:string substr ( size_t pos = 0, size_t n = npos ) const;函数原型: char *strtok(char *str, const char *delim);strtok会将分类字符‘,’改为‘\0’,strtok之间会有缓存(使用NULL,继续分割)分割字符串返回一串字符;

2023-08-08 20:48:30 1117 1

原创 QT打包动态库并release发布程序方法

qt直接生成的exe直接移植到别人电脑上可能会缺少必要动态库导致无法正确运行,以下为方便体积小的完整发布方法。

2023-07-26 21:24:47 190 1

原创 C++多人聊天室项目(windows客户端、linux客户端、linux服务端)

话不多数,直接进入正题(先整个目录)

2023-07-17 16:55:27 406 1

原创 c++中字符串长度的sizeof、size、strlen、length的区别

字符串为经常用到的数据类型之一,分string类与char型也有中英文各种编码,那他们的大小是怎么计算的呢

2023-07-17 14:40:59 246 1

原创 shell入门编程教程(bash)

变量分为局部变量与环境变量(全局变量),环境变量每次重启也会消失,可以使用写入系统环境变量文件的方法来使每次开机时添加。单引号字串中不能出现单独一个的单引号(对单引号使用转义符后也不行),但可成对出现,作为字符串拼接使用。$ * 代表所有参数(作为整体)、$ @也为所有参数(作为离散个体)推荐使用(( )),两个小括号括起来的形式来表示里面的为数学运算。单引号里的任何字符都会原样输出,单引号字符串中的变量是无效的;$1 为第一个参数 、$2为第二个参数。为最后一条命令运行是都正确(0为正)

2023-07-08 15:28:44 206

原创 力扣刷题小记+24秋招好题记录

right每个回合右移一次,总和大于等于target,则while循环 res-=nums[left++] while循环内部进行最短长度的比较保留。nums[i] = =tagert ,则 j = i+1,寻找 nums[j]!=tagert, 并交换 nums[i] 与 nums[j]。重点: 1.判断头指针是否要移除,2.pre->next!=tagert,快慢指针进行交换 ,同时慢指针+1;计算 a + c + b = b + c + a。若无交集,则a + b = b + a。

2023-06-09 16:49:54 171

原创 linux远程连接数据库>>服务器(机1)访问数据库(机2)入门操作(linux、windows)

1.创建服务器要用的数据库与表。2.创建并给予web用户的本地访问权限与通过网络ip的访问权限。3.授权web用户webserver数据库的操作权限。

2023-05-30 16:20:00 783

原创 将MATLAB函数代码导出静态库,交于vs使用,并生成动态库

matlab集成了很多算法代码,如声品质的各种计算,想直接使用matlab的代码可将起代码封装为函数进行导出库。

2023-03-30 15:19:05 1258

原创 c++多线程入门知识(Windows、vs2022、简单例子)

c++中标准库的并发多线程使用。创建线程方法,需要注意事项,线程读写

2022-10-13 21:18:14 1968

原创 记录c++连接数据库案例(Windows平台、vs2022)

记录c++连接数据库案例--推箱子获取数据地图案例来源于B站的《C语言/C++连接mysql 项目实战+数据库学习入门 》作者:Linux高性能服务器开发目标:在数据库中建立用户表,游戏地图表,在c++中调用mysql获取数据库中信息,并更新信息涉及到 :1.mysql数据库制作 2 .c++用户登录功能 3.读取用户信息,地图信息 4。更新用户信息

2022-09-13 21:45:43 1012

原创 常用数据库指令

DCL: 数据控制语言,用来创建数据库用户、控制数据库的控制权限。- DDL: 数据定义语言,用来定义数据库对象(数据库、表、字段)- DML: 数据操作语言,用来对数据库表中的数据进行增删改。- DQL: 数据查询语言,用来查询数据库中表的记录。

2022-09-13 21:16:54 338

原创 c++写入二进制、TXT文件,读取二进制、TXT文件,切分字符串(入数组)

c++写入二进制、TXT文件,读取二进制、TXT文件,切分字符串()

2022-09-13 17:24:04 2169 2

原创 c++将需要的各种类型变量插入到字符串中

我在做c++连接数据库的时候需要将在c++中将sql语言以字符串的形式发送,而又想很方便的修改字符串中的某值。以下有三种我觉得好用的方法。

2022-09-13 15:09:23 4521

OpenCV4.5 VCPP-下载说明.zip

opencv4.5计算机视觉开发实战基于vc++随书资源源码软件

2024-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