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聚类算法--DBSCAN算法

DBSCAN(Density-Based Spatial Clustering of Applications with Noise)是一个基于密度的聚类算法。算法把簇看作数据空间中由低密度区域分割开的高密度对象区域;将足够高密度的区域划为簇,可以在有噪音的数据集中发现任意形状的聚类。

2023-03-23 23:31:30 4816

原创 关联规则挖掘算法--Apriori算法

关联规则分析是数据挖掘中最活跃的研究方法之一,目的是在一个数据集中找到各项之间的关联关系,而这种关系并没有在数据中直接体现出来。Apriori算法关联规则学习的经典算法之一,是R.Agrawal和R.Srikartt于1944年提出的一种具有影响力的挖掘布尔关联规则挖掘频繁项集的算法。

2023-03-22 23:51:59 2724

原创 决策树(ID3算法)--分别基于两种语言实现

决策树(Decision Tree)是在已知各种情况发生概率的基础上,通过构成决策树来求取净现值的期望值大于等于零的概率,评价项目风险,判断其可行性的决策分析方法,是直观运用概率分析的一种图解法。

2023-03-18 23:23:51 277

原创 朴素贝叶斯分类算法--分别基于三种语言实现

贝叶斯方法是以贝叶斯原理为基础,使用概率统计的知识对样本数据集进行分类。由于其有着坚实的数学基础,贝叶斯分类算法的误判率是很低的。贝叶斯方法的特点是结合先验概率和后验概率,即避免了只使用先验概率的主观偏见,也避免了单独使用样本信息的过拟合现象。贝叶斯分类算法在数据集较大的情况下表现出较高的准确率,同时算法本身也比较简单。

2023-03-16 00:47:00 152

原创 基于产生式系统的小型专家系统--动物识别

产生式系统是指一组产生式相互配合,协同作用,以求得问题的解。产生式系统一般由3个基本部分组成,分别为规则库、综合数据库和推理机。

2023-03-10 12:45:44 8103 1

原创 Wireshark-----抓包分析

Wireshark抓包,ARP、IP、TCP、UDP、ICMP协议分析

2022-10-12 20:25:09 8907 1

原创 贝叶斯方法---分段线性插值函数画图

贝叶斯方法---分段线性插值函数画图

2022-10-06 23:18:50 1168

原创 kettle操作中 mysql输出表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kettle操作中 mysql输出表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2022-10-04 21:32:50 3253 1

原创 Pycharm安装opencv-python包,使用中cv2无法自动提示库函数解决方案

利用cmd命令安装opencv-python包,在Pycharm中可以正常导入和使用,但是没有cv2中的函数提示

2022-09-30 17:20:16 3387 7

原创 cv2.error: OpenCV(4.6.0) D:\a\opencv-python\opencv-python\opencv\modules\……解决方案

可以发现是"haarcascade_frontalface_alt.xml"和"data/haarcascades/haarcascade_eye.xml"的文件路径不对造成的。

2022-09-09 23:12:15 26975

原创 Clion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Clion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2022-09-05 18:19:10 1799 2

原创 数学建模----层次分析法

层次分析法,简称AHP,是指将与决策总是有关的元素分解成目标、准则、方案等层次,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的决策方法。该方法是美国运筹学家匹茨堡大学教授萨蒂于20世纪70年代初,在为美国国防部研究"根据各个工业部门对国家福利的贡献大小而进行电力分配"课题时,应用网络系统理论和多目标综合评价方法,提出的一种层次权重决策分析方法。...

2022-08-28 21:26:19 2104

原创 数学建模----聚类分析

聚类分析是根据给出数据中发现描述对象及关系的信息,对数据对象进行分组的过程。聚类是一种寻找数据之间内在结构的技术,聚类把全体数据实例组织成一些相似组,这些相似组被称作簇,处于相同簇中的数据实例彼此相同(相关),处于不同簇中的实例彼此不同的(不相关)。聚类分析是一种无监督学习,与监督学习不同的是,簇中表示数据类别分类或者信息是没有的,是对位置类别的样本进行划分,按照一定的规则划分为若干个簇类,揭示其中存在的规律。

2022-08-24 21:47:10 4444

原创 MySQL Error Code: 2068. LOAD DATA LOCAL INFILE file request rejected ……解决方案

Error Code: 2068. LOAD DATA LOCAL INFILE file request rejected due to restrictions on access.解决方案

2022-05-09 23:46:58 7048 1

原创 MySQL数据库创建表时出现乱码解决方案

MySQL数据库创建表时出现乱码解决方案

2022-05-01 23:34:25 1767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人脸识别训练图像集合

该资源是进行人脸识别训练的图像集合,图像包括105个人脸图像,每个人10张,共计1050张图像,格式是jpg,文件命名格式为“人名+组号+序号”,一个人的10人脸图像为一组,序号是组中序号。

2023-07-17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CNN图像训练数据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CNN图像训练数据,实例测试。

2023-05-14

OpenCV计算机视觉基础教程(python版)教程源码

OpenCV计算机视觉基础教程(python版)教程源码

2022-11-26

WinXray(windows系统)

网站工具,加快网速,windows系统下使用。

2022-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