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gle安装库的初学者问题

Kaggle是什么??

Kaggle是由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高德布卢姆(Anthony Goldbloom)2010年在墨尔本创立的,主要为开发商和数据科学家提供举办机器学习竞赛、托管数据库、编写和分享代码的平台。该平台已经吸引了80万名数据科学家的关注,这些用户资源或许正是吸引谷歌的主要因素。

  1. 打开kaggle,导入数据和代码可以直接打包导入或者分开导入,这都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改变数据的保存路径问题,具体操作如下图,从上到下依次点击:
  2. 点击复制数据的路径后就可以直接在代码中进行修改了,结果如下图:
  3. 一般来说,数据的路径都是在当前目录下的input文件夹下,即:''../input/文件夹数据文件''。
  4. 当你上传完代码和数据后,运行代码时发现没有这个模块时,可以打开下方的控制台
# 清华源镜像地址: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 以openpyxl为例,命令行如下
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openpyxl

# 豆瓣源地址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pip install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pymysql # pymysql可随意替换成其他包名

  • 排错:
  1. 输入之后直接回车,如果报错
  2. 可检查kaggle的网络开关是否未打开?
  3. 勾选按钮之后,再次运行pip命令即可成功安装。

 其实也可以在code cell中直接使用 pip命令,(针对于习惯使用 jupyter notebook而言),和jupyter操作一致,此处不再赘述。



 此处,我还想提的是,以上安装无法在服务器停止后保存安装的库,Kaggle的DOC文档上给出了永久安装库包的操作,我尝试安装后发现不成功,其步骤如下:

# example package
!pip install openpyxl --target=/kaggle/working/mysitepackages
# 添加系统路径
import sys
sys.path.append('/kaggle/working/mysitepackages')
# 导入库包
import openpyxl
# 查看安装路径的安装包列表
!ls /kaggle/working/mysitepackages/

后面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以后再补充吧!!!

  • 4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