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创建vue2项目

vue是已经具备的,我们需要下载一个vue-router插件,需要注意的是vue-router的版本,vue2的npm install [email protected],vue3就需要4版本了,下载好之后,就是在router/index.js文件中配置了。在开发中,如果一直../../去找文件很麻烦,所以配置引用路径是很有必要的,首先在node modules里面找一下path,如果有可以直接使用, 没有的话需要下载一下。然后选择vue2或vue3版本,选择完成之后就不用在操作,创建成功之后,根据提示。

2023-12-29 10:56:46 462 1

原创 elementUI中改变el-tooltip箭头颜色或者隐藏

2.如果需要隐藏掉箭头的话,我把样式设置成display:none,但是没有生效,应该是没找对根元素,实在找不到了,我就把下面的框设置了相对定位,加上层级之后,就可以盖住箭头,非常完美。1.首先只需要改变颜色的话,我这里都设置的透明色,用的话直接粘贴把所有透明色改成需要设置的颜色就可以啦。有些需求中使用eltooltip完成,但是需要去除箭头符号,研究了之后找到了方法,就是感觉有点笨。

2023-10-13 15:44:59 1112

原创 git提交代码报错husky > pre-commit

解决报错husky > pre-commit

2023-08-17 13:53:37 1960 1

原创 标准时间和秒数转换

时分秒与秒的相互转换

2023-08-17 09:34:10 177 1

原创 cesium时间设置

【代码】cesium时间设置。

2023-08-16 17:05:06 622 1

原创 生成秘钥及配置gitlab

ssh秘钥默认在账户主目录下,id_rsa.pub是公钥,id_rsa是秘钥,如果有这两个文件就不需要创建秘钥了,如果没有的话,需要用ssh-keygen来创建。上周入职配置了gitlab拉取项目,当时说要把操作流程记下来,但是后来熟悉需求又忘记了,今天在整理一下,如果有错误希望大家帮忙提出!粘贴项目路径,然后git clone 地址即可,第一次拉取需要确认秘钥信息,输入yes即可,项目拉取完成就可以打开使用了。2.这时候还不能直接拉取项目,需要生成秘钥信息。查看当前用户名、邮箱、密码。

2023-05-23 10:58:51 5801 2

原创 iframe标签内容自适应+iframe内标签居中

iframe实现预览图片,图片大小自适应

2023-05-23 10:13:14 910 1

原创 mars3d踩坑经历--DivGraphic与DivBillboardEntity

因为之前写过在graphic.DivBillboardEntity.style.html里面写过table标签,所以没想到input标签会不显示,然后换成div发现可以显示,才知道input标签不能使用DivBillboardEntity添加,下次一定注意!然后惯例使用graphic.BillboardEntity添加上港口图标,使用graphic.DivBillboardEntity添加上进度条,结果一直进度条不显示,对了几次代码,该有的配置也没有少,非常疑惑。

2023-03-29 14:41:53 701

原创 下载vuex报错ERESOLVE unable to resolve dependency tree

vuex版本下载

2023-03-10 10:50:05 163

原创 使用nginx部署项目流程

配置好路径之后,运行nginx,可以命令行窗口 start nginx运行,也可以双击nginx运行,查看进程是否启动成功(有三个进程)项目中有地图服务,所以把地图资源放在nginx里面了,地图8883端口,当访问8883端口时,转到nginx文件夹中的html文件中。然后将项目npm run build打包,生成dist文件,放到nginx/html路径下。监听本地4001端口,当访问本地4001时,将/api/ 转成 后台的请求路径。这样就可以了,如果请求失败那么就看一下请求路径对应修改配置就行。

2023-01-16 14:35:26 2119

原创 vue实现导出文件功能(word、excel等可用,只需更换类型)

文件下载

2022-12-21 15:04:41 1519

原创 uniapp实现返回上一页的操作

pages是所有跳转过的路由的数组,数组最后一个是当前页面,上一页初始化后跳转回上一页。

2022-12-21 14:51:53 3464 2

原创 uniapp拍照+上传后台 + pc端上传后台

uniapp拍照,并上传到后台

2022-11-04 15:31:02 3137 2

原创 uniapp在h5端和app端发请求流程

在uniapp项目中封装请求,设置代理

2022-11-02 18:18:07 1811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