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enkins 向Windows 2019 推送jar包和执行命令后,无法执行的解决方案

使用windows批处理触发时Jenkins显示执行成功,关闭端口并删除jar包的批处理文件执行了,但是执行jar包的批处理实际未触发。

2024-03-27 14:48:50 119

原创 01-Java面试题-基础

Java基础面试题

2023-11-02 00:26:46 54

原创 API (1)

java时间类超详解

2023-04-29 18:58:04 82 1

原创 使用List集合的add方法时,添加的所有元素都变成了最后一个添加的元素,原因:添加的是对象元素,List中记录的是地址值。

使用List集合的add方法时,添加的所有元素都变成了最后一个添加的元素,原因:添加的是对象元素,List中记录的是地址值。解决方案:把对象创建放在for循环里面。

2023-04-15 12:38:14 475

原创 TreeMap源码超详解析

TreeMap源码超详解析

2023-03-12 21:39:53 163

原创 HashMap源码超详解析

HashMap超详细得源码解析

2023-03-12 21:30:08 173

原创 01-JavaSE基础

源文件必须要先经过编译器(Java compiler Java编译器 程序) 编译 好后 会生成一个后缀是class的文件,这个文件称之为 字节码文件 A.class;java开发工具包,Java开发环境,你想使用Java进行开发程序 必须先安装好JDK环境。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 运行环境,Java程序运行过程中必须要有的环境。1, 先编译 :程序员写的文件 后缀是java的称之为 源文件 A.java 源文件中出现的代码 称之为源代码。

2023-03-10 21:51:42 92

原创 01-CSS

简单来说,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是一种专门用来控制界面外观风格的文档。主要用于设置HTML页面中的文本内容(字体、大小、对齐方式等)、图片的外形(宽高、边框样式、边距等)以及版面的布局等外观显示样式。CSS以HTML为基础,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如字体、颜色、背景的控制及整体排版等,而且还可以针对不同的浏览器设置不同的样式。定义在外部文件(外链样式):开发中主要是通过这种形式定义样式。(推荐)在页面的头部定义(内联样式):通过这种形式定义的样式只在本页面内生效。

2022-09-19 21:48:46 1064

原创 02-HTML

dl>:定义列表:定义 标签定义了定义列表中的项目(术语):定义描述单词缩写:dl是definition lists的英文缩写 (自定义列表)dt是definition term的缩写 (自定义列表项)dd是definition description的缩写(自定义列表描述) < dt > 支付方式 < dd > 货到付款 < dd > 在线支付 < dd > 分期付账

2022-09-17 22:50:49 61

原创 01-HTML

网页是网站的基本单位,也叫Web页面,是承载各种网站应用的平台。网页由主要由文字,图片和链接构成,除此之外,网页的元素还包括表格、动画、音频、视频等等。HTML 的全称为超文本标记语言(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所谓超文本,因为它可以加入图片、声音、动画、多媒体等内容,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从一个文件跳转到另一个文件,与各地主机的文件连接。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HyperTextMarkupLanguage)

2022-09-16 23:23:00 272

springboot01

springboot01

2023-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