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API

/Android平台#endif//苹果平台#endif//Windows平台#endifUnity提供了自定义按键的功能,使用时需要在输入管理器中配置自定义按键,首先在Unity导航菜单栏中选中“Editor”->“Project Setting”->“Input”菜单项,打开输入管理器界面,然后进行修改自定义按键即可。

2023-09-06 22:23:24 104 2

原创 C#语言的基础知识

语句是描述一个类型或告诉程序去执行某个动作的一条源代码指令,语句以分号结束。块是一个由大括号包围起来的0条或多条语句序列,它在语法上相当于一条语句。为什么使用流程控制我们至今写的代码都是一行接着一行,自上而下进行。但是有的时候我想根据程序中当时的环境执行不同的代码,或者有的时候需要重复执行某段代码。这两种方法就是需要用到流程控制中的分支和循环。分支:有条件的执行代码循环:重复执行相同的代码定义:把一个或多个项目封闭在一个物理的或者逻辑的包中。

2023-09-06 21:34:38 1128 1

原创 Unity创建游戏对象

新建一个cube物体。在unity3d界面左上角可以看到红色下划线的五个图标(下面用图标1到5数字表示),分别对应不同功能,这些功能操作物体很常用。下面用cube物体的操作来演示这几个功能。

2023-09-05 16:18:55 483 1

原创 Unity视图

1.层次结构窗口(Hierarchy)2.场景视图(Scene)3.检查器窗口(Inspector)4.项目窗口(Project)5.游戏窗口(Game)6.资源商店(Asset Store)7.控制台窗口(Console)

2023-09-05 16:15:32 155 1

原创 Unity编辑器工作区

分别由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条和可定制的可视化窗口构成unity界面。

2023-09-05 16:13:53 64 1

原创 Unity的开发框架

GameObject与ComponentGameObject:游戏对象相当于组件的容器Component:组件附于游戏对象不同的特性。

2023-09-05 16:12:25 266

原创 创建一个完整的Unity项目

由components(组件),gameobject(游戏对象),scene(场景)构成一个project(项目)

2023-09-05 16:11:05 840

原创 Unity 环境配置

1.进入官网在浏览器中输入unity.cn进入Unity官方网站。

2023-09-05 16:08:37 350 1

原创 初识Unity

Unity3D是一个游戏开发引擎由Unity Technologies开发的一个让玩家轻松创建诸如三维视频游戏、建筑可视化、实时三维动画等类型互动内容的多平台的综合型游戏开发工具,是一个全面整合的专业游戏引擎。

2023-09-05 16:01:28 3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