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REAMER数据集学习(1)

虽然采取了各种措施以确保DREAMER数据集中数据的准确性,作者和苏格兰西大学并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且对所有费用,损失,损害(包括间接的获结果损害),由于任何方式和任何原因提供的数据不准确或不完整而可能产生的费用免除所有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过失责任)。2017,苏格兰西大学,苏格兰,英国。对所提出的数据集的效价、唤醒度和支配度的分类结果跟其他使用非便携式的、昂贵的的、医疗级设备获得的数据集是可比较的。对于EEG,每个记录时M*14矩阵的形式,M代表可获得样本的数量,每一列包含的14个EEG通道的样本。

2023-12-18 21:46:20 1509 1

原创 VM安装Ubuntu蓝屏重启卸载后重装

但是也有评价说这是个流氓软件,所以我选择了后者,自己去找注册表编辑器通过查找一个个地把vm残留的注册表给删除,当然,如果你精通Linux,可以批量删除,本人就菜鸡一点,是手动一个一个删除的,大概重复了3遍左右才把注册表清理干净。前面说到3次清理注册表,其实是先清理了一次,后面发现停在了虚拟机驱动安装那里,查找相关帖子才知道是注册表清理不干净,故有去清理了一次。\n\n卸载干净应该是重装最重要的一步了,不过大家最好还是一次就装成功啊,如果你不幸看到了这篇帖子,那我只能祝愿了,耐心一点,加油!

2023-12-05 18:28:13 437

原创 Ubuntu20.04中遇到共享文件夹无法看到电脑本地的文件时,采取以下步骤:

ubuntu 中共享文件夹看不见

2023-11-06 21:39:08 310

原创 MindStudio训练营第一期(Linux学习)

Linux学习

2022-12-24 15:17:07 51 1

原创 MindStudio训练营第一期(二)

Mind SDK新手班大作业

2022-12-22 19:11:05 53

原创 MindStudio训练营第一期(一)

MindX SDK学习

2022-12-18 19:35:10 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