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更新环境变量后不开机重启刷新环境变量

win + r 新开cmd,输入命令提示符。关闭这个cmd,再新开个cmd,输入。

2024-03-27 09:21:47 83

原创 <iframe>

标签是一个内联框架,即用来在当前 HTML 页面中嵌入另一个文档的,且所有主流浏览器都支持iframe标签。align用于设置元素对齐方式,取值可以是left,right,top,middle,bottom。scrolling用来设置框架是否需要滚动条,取值可以是yes,no,auto。frameborder用来定义是否需要显示边框,取值为1表示需要边框。src用于设置框架的地址,可以使页面地址,也可以是图片地址。height可以设置框架显示的高度。width可以设置框架显示的宽度。

2024-03-20 10:08:06 203 1

转载 前端利用jsencrypt.js进行RSA加密

RSA加密算法是一种非对称加密算法,RSA加密使用了"一对"密钥.分别是公钥和私钥,这个公钥和私钥其实就是一组数字!其二进制位长度可以是1024位或者2048位.长度越长其加密强度越大,目前为止公之于众的能破解的最大长度为768位密钥,只要高于768位,相对就比较安全.所以目前为止,这种加密算法一直被广泛使用.jsencrypt就是一个基于rsa加解密的js库。

2024-03-19 16:34:27 46

原创 数字变换位置

【代码】数字变换位置。

2024-03-06 16:24:24 341

原创 vue-router.esm.js:2046 Uncaught (in promise) NavigationDuplicated: Avoided redundant navigation to c

报错原因:重复点击路由导致,因为vue-router引入了promise,当我们使用this.$router.push时候需要多添加成功或失败的回调,否则就会报出以上的错误。跳转后使用catch语句对错误不再进行处理。

2024-03-04 22:15:44 941

原创 css中使用@引用图片不能用

css中使用@引用图片不能用

2024-02-28 16:24:14 37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