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题笔记

节流是在事件触发后立即执行一次函数,然后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不管事件触发多少次,都不会再次执行函数,只有当时间间隔过去后,才会再次执行函数。防抖是在事件触发后等待一段时间,如果在等待时间内再次触发事件,则重新计时,只有在等待时间内没有再次触发事件,才会执行函数。

2024-01-04 18:01:38 381 1

原创 VUE 3.X 笔记

vue2.x 响应式原理是使用Object.defineproperty(obj, prop, desc) 进行代理vue3.x 响应式原理是使用Proxy进行代理。

2024-01-04 17:48:13 358 1

原创 JavaScript

操作的DOM可以为:document(文档流)、object(具体到某个节点对象)

2024-01-04 17:47:49 331 1

原创 Promise解析

理解1:Promise是一种异步编程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的处理异步操作,避免回调炼狱的问题(callback hell)。理解2:New一个Promise可以理解为创建了一个异步容器或者创建了一个异步对象(因为是为了解决异步问题为了更形象的理解所以称它为异步对象),里面保存着某个未来才会结束的事件的结果。理解3:Promise保存的事件结果有三种状态pending、fulfilled(resolved)、rejected,只有异步操作的结果能决定当前是哪一种状态。一、文字描述promise。

2023-12-28 16:16:04 374 1

原创 ADB调试工具

概述:Android Debug Bridge 是一种常用的安卓调试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在安卓设备和PC之间调试和传输数据,本文介绍的是H5开发者常用的ADB命令行调试工具。

2023-06-17 15:47:52 374 1

原创 谷歌远程调试解决方案

Chrome远程调试WebView是一种常用的调试技术,可以帮助开发者在WebView中调试H5页面

2023-06-17 15:12:18 696 1

原创 原生调用webView白屏解决方案

不熟悉原生开发的H5开发人员,原生APP使用webView调用H5页面引发的白屏问题

2023-06-17 14:50:18 2166 1

原创 PM2 部署项目

一、简介pm2(process manager)特性:性能监控、负载均衡、node进程管理使用场景: 监听文件变化,自动重启程序 支持性能监控 负载均衡 程序崩溃自动重启 服务器重新启动时自动重新启动 自动化部署项目二、koa2静态服务器的搭建以及pm2的部署方案解决的问题:本地项目上传到云服务器上后的上线方案// 全局安装pm2npm install pm2 -g // 切到服务端npm install koa-static -s//vu

2023-04-20 11:31:13 250

原创 Mysql 常用语句

【代码】Mysql 常用语句。

2023-04-19 11:37:34 34

原创 React 基础

补充:react组件什么时候触发unmounting阶段(被销毁的时候)react16 新生命周期。

2023-03-28 16:52:01 56

原创 ES6重点归纳

【代码】ES6重点归纳。

2023-03-28 15:10:01 41

原创 CSS 知识点汇总

1、表单事件:onblur失焦、onchange表值变化、onfocus聚焦、onselecet选择文本、onsubmit表单提交2、window事件(疑问点:与框架中钩子函数的区别):onerror错误发生时运行的脚本、onload页面结束加载运行的脚本3、Mouse 事件onclick点击事件、onmousemove鼠标移动触发的事件2、常见的标签。

2023-03-22 14:02:48 116

原创 Gitlab常用命令

报错的场景:待补充 (遇到了就补上)

2023-03-22 13:49:00 7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