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入职公司的三周年,但是,我准备提交离职申请,真的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小公司的Java开发真难!

三年前的今天我来到这家公司。但是,在今天这个我入职正式满三周年的日子里,我现在却只有一个想法:尽快提交离职申请!真的是一刻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待下去了。

前言

从大学一毕业,我就入职了这个小公司。

我的本科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是这家小公司,到今天,我已经毕业三年了,而我,也在这个小公司待了三年。

我是亲眼看着这个小公司一步步从开始的七个人小工作间(这七个人中还包括了保洁阿姨)成长到现在的二十五人规模的。说句实话,对这家公司我还是有一些感情的。

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公司处于上升期的时候选择离开,这个觉得可能并不明智,但是,我却不得不这样选择。

缘之初

当初刚入职的时候,可以说这家公司才刚刚组建,就连工作室都还在装修。

我当时投简历的时候根本没有料到这个情况,去了现场后还差点被这环境给劝退。

之后是老板亲自拉着我谈了快一个下午,一直给我灌输着公司发展前景和他的想法,我那时的想法现在回忆起来有些搞笑,当时觉得再不答应他,我指定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了,于是就先勉强的点了头,打算先应付过去再说。

后来学校催着我们要入职证明,被催的很烦,而我一时间也没找到其他合适的工作,这才正式答应了下来,办理了入职。

变质的公司

其实在一开始,这公司还是挺好的,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待上三年,那时虽然很忙但是大家(除了我)都挺有热情。

在我们七个人中,有四个是80后(三个是发起人,一个是保洁阿姨),另外三个是90后(我是最小的)。这个小公司,虽然员工人数少,但是因为老板人脉挺广的缘故,所以业务接的还挺多,我的年均收入还挺可观,我记得我第一年的纯收入就有20W+。

到了第二年,公司开始扩展规模,招了挺多人,一开始新员工都是人事负责的,可是到了年末的时候,老板就开始往公司里塞人了。而且不是一般人,塞来的大部分都是关系户,比如老板的远方亲戚或者是老板娘的亲戚。

从这个时候开始&#x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