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无法定位元素?

对于插件上传,需操作Windows控件,可通过安装AutoIt工具、编写脚本、保存为“.au3”文件、转换成“.exe”文件,再由自动化脚本os.system("D:\\upfile.exe")由于业务原因元素在某些情况下不可用(元素属性disabled,灰显),首先检查测试步骤是否符合业务逻辑,其次确认是否为业务流程上的Bug。由于窗口大小改变引起的页面元素布局发生变化,被测元素被遮挡,可以将窗口最大化,再进行元素定位。对于属性不一定可见的元素,在定位前首先判断其属性是否可见,是否被隐藏。

2023-04-12 23:17:34 417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怎样断言和形成报告?

assertEqual(a,b,[msg=‘测试失败时打印的信息’]): 断言a和b是否相等。assertNotEqual(a,b,[msg=‘测试失败时打印的信息’]): 断言a和b是否相等,不相等则通过。assertTrue(x,[msg=‘测试失败时打印的信息’]): 断言x是否True,是则测试用例通过。assertFalse(x,[msg=‘测试失败时打印的信息’]):断言x是否False,是则测试用例通过。

2023-04-12 21:30:55 488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怎样参数化?

PO模式:Page Object,是一种页面对象设计模式,算是一种比较好的设计模式。在该设计模式中,功能类(PageObjects)所代表的是每个页面之间的逻辑关系。核心思想是分层,实现松耦合,脚本重用,脚本易维护。

2023-04-09 21:24:03 166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鼠标和键盘事件操作

ActionChains是一种低级别的自动化交互方法,例如鼠标移动,鼠标按钮操作,按键操作和上下文菜单交互。这对于执行更复杂的操作非常有用,例如悬停和拖放。

2023-04-09 20:00:08 410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页面多样化操作?

frame 元素在html语法中,其内部会包含一个被嵌入的另一份html文档。当使用selenium打开一个网页,操作范围缺省当前的 html , 并不包含被嵌入的html文档里面的内容。如果要操作被嵌入的html文档中的元素,须切换操作范围到被嵌入的文档中。driver.switch_to.frame(frame_reference)#切换driver.switch_to.default_content()#切回原html页面。

2023-04-09 16:53:07 267 1

原创 Web自动化测试基础学习

WebDriverWait,配合该类的有until()和until_not()方法,表示程序每隔x秒去判断一下指定的元素是否加载完,加载完了就执行下一步,否则继续每隔x秒去判断,指定时间截止。如果超时就会抛出异常。当执行下一句代码,这种等待方式时间到了就执行下一个语句,但不能保证在等待的时间内元素真正被加载了出来。表示在规定的时间内页面的所有元素都加载完了就执行下一步,否则一直等到时间截止,然后再继续下一步。缺点:需要的元素已经加载出来了,但页面还没有加载完,需要继续等待页面加载完才能执行下一步操作。

2023-04-08 23:11:10 91

原创 Selenium基本学习

通常为了方便,大多使用CSS selector和XPATH直接在浏览器F12情况下复制。1.Selenium引入Webdriver。

2023-04-08 22:23:34 158

原创 什么是卷积神经网络?

  全连接神经网络处理图像最大的问题在于全连接层的参数太多。参数增多除了导致计算速度减慢,还很容易导致过拟合问题。所以需要一个更合理的神经网络结构来有效地减少神经网络中参数的数目——卷积神经网络。

2022-12-06 23:32:29 775

原创 全连接神经网络的优化

;从概念到不同层次了解全连接网络之后,最终需要通过神经网络对我们输入的数据进行若干次训练得到理想的结果。在训练过程中非线性因素:使激活函数去积分化、去微分化、梯度消失和梯度爆炸;批归一化、损失函数选择、过拟合与Dropout、模型正则等的问题都是需要不断优化和不断探测,本文将对其这些点进行总结。

2022-12-04 00:32:57 960

原创 两层及N层全连接神经网络模型原理

深度学习是学习样本数据的内在规律和表示层次,在学习过程中获得的信息对诸如文字,图像和声音等数据的解释有很大的帮助。全连接神经网络(MLP)便是基础的网络类型的之一,充分体现深度学习方法相比于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特点,即大数据驱动、公式推导、自我迭代更新、黑匣子训练等。本文将对MLP从两层及以上对其分析和解释。

2022-12-03 00:22:25 2178

原创 全连接神经网络单层模型原理

深度学习是学习样本数据的内在规律和表示层次,在学习过程中获得的信息对诸如文字,图像和声音等数据的解释有很大的帮助。全连接神经网络(MLP)便是基础的网络类型的之一,充分体现深度学习方法相比于传统机器学习算法的特点,即大数据驱动、公式推导、自我迭代更新、黑匣子训练等。

2022-12-01 21:18:56 892

原创 什么是全连接神经网络?

解释全连接神经网络之前首先需要了解神经网络而全连接神经网络模型是输入层、隐藏层和输出层构成

2022-12-01 00:28:59 33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