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痛恨网课多年的程序员老鸟,斥“巨资”报名享学Android课程并疯狂真香的故事

81 篇文章 1 订阅
45 篇文章 0 订阅

曾经,我也是一个“白嫖侠”,或者说“懂王”。

总觉得知识点自己看看就懂了,技术问题问百度就好了。想听课,B站上一堆视频,系统又全面,最主要还免费!对于网课,我持怀疑态度,为啥呢?原因无非有两个:

  1. 怕花钱
  2. 怕被骗

怕花钱并不是不舍得花钱,虽然咱不是什么业内大佬,但小几千还不至于大出血。但就是怕投资后得不到成果,说白了,还是怕被骗。

img

之前我老觉得白嫖来的资料太香了,视频资料自己学着也不错。但过了好几年,我发现我还是在被生活追着走,技术似乎没有很大提升…

我终于明白:对于技术基础薄弱、项目经验缺乏、陷入技术瓶颈的人而言,需要的并不是单一技术点的讲解或鸡汤的灌输,而是思维逻辑的培养、系统框架的搭建

这也是自己看视频和听老师讲解最大的不同。跟着大牛听课,**我们听的是单纯的知识点吗?不是。**我们更多吸收到的是名师、大牛的思维模式,享受到的是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img

选择决定成败,选对网课,不但不会让你花钱,反而会帮你节省大量的学习成本!

首先,时间成本大大减缩了。疑难问题你想破头也解不出,网上两小时搜不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但你问老师,老师立马就能理解你的意思还能快速给出最优解答

其次,线上授课的方式会比线下便宜和自由很多,且都有直播+录播两种方式,不必担心无法准时到课,还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即保障了你的收入,又能让你提升自我,为将来换行/跳槽做好充分的准备。

img

如果你刚入门或准备入Android的坑,自制力强、理解能力好且时间充裕,那完全不用花小几千去报课,B站视频很多,虽然不够深入和全面但是绝对够用,需要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点击下方卡片发你链接!

但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的老鸟,刚毕业就被同行985、211出身的在起跑线拉开差距,开发多年还是混的不上不下,那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停止你的白嫖,踏踏实实报个班好好学。乘还有精力的时候拼一把,小额的付出不会让你吐血,但所得的收获却将让你终身受益!

如何进阶?

关于一个痛恨网课多年的程序员老鸟,为何最终报名了网课并疯狂真香?我想隆重介绍一下给广大Android进阶开发者带来的福音的团队——享学课程。

享学课堂是腾讯在Android领域唯一认证的银牌教育机构!!!其最受欢迎的Android移动互联网架构开发课程在Android类目中的报名率和好评率都是最高的,这足以证明其课程质量与服务保障!

Android移动互联网架构开发课程360+学时服务周期足足有36个月,即3年时间,包你实实在在掌握移动开发技能,胜任团队骨干、冲击大厂、自主创业!

请添加图片描述

学习优秀的伙伴在结课后还可获得享学向腾讯、阿里、字节、华为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大厂的岗位推荐,享受就业绿色通道!

请添加图片描述

享学课堂成立至今,已通过线上直播教学已源源不断的为各个一线互联网企业输送了优质的技术型人才。

而今,为回馈广大学员,回馈市场,享学将**免费开放Android开发VIP班试听名额!**此外,还有《2022Android中高级开发面试题+解析》、Android入门百编程、八大模块等学习笔记及视频资料,帮助你巩固知识内容,快速突破职业瓶颈,完成从普通工程师到架构师的全方位蜕变!!!

有想要深入了解的伙伴可点击文末卡片,添加助理获取课程和资料链接!

课程介绍

讲师团队

讲师们本身出身名校,学历背景深厚,且均担任过一线互联网大厂的核心开发工程师,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教学经验。

(如果你也苦于跳槽无出路、提升无头绪,可以点下方卡片,免费领取享学课堂听课链接,听听大牛的指导和解答!!)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课程目录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课程大纲

腾讯认证的“T9移动架构师年薪70w+成长路线”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课程服务

成长路径规划

讲师会详细了解每个学员的基础情况,为你量身打造学习计划,帮你规划发展路径,让你在进阶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同时,助教小姐姐也会全程跟进,有任何技术类和非技术类的问题都可以向助教反馈,助教都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作业答疑

课后讲师会进行1V1指导,帮助大家及时解决课上的遗留问题,并会在线回复学员的电话和微信,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个人的感触是:老师们总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并给出最优解答,在与行业大牛一起交流的过程中,无论知识还是境界都有所提升。最主要的是,老师们没有架子,都非常有耐心,整个过程都非常愉快)

班群督学

很多时候,我们在课上学到的知识比较片面,但在与同行业学员一同甲流的过程中,自己也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东西,享学就能提供这样的平台。报名后,助教老师会拉你进专门的学员交流群,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开发日常,提出疑难杂问,大家集思广益,一起帮你解决。加入交流群,大家互相监督与鼓励,事半功倍!!

推荐就业

享学作为BATJ的人才输送工厂,致力于培养优秀的Android开发人才,回馈市场。在享学毕业的学员,只要通过学后认证,便可获得海量岗位推荐(包括腾讯、京东、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华为、网易、微盟、拼多多、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大厂),享受就业绿色通道。

面试辅导

深度剖析大厂的招聘标准,大牛帮你把握行业需求与岗位要求,并模拟大厂面试让你提前熟悉面试流程与面试模式,知己知彼,能够极大地提高面试的成功率。

7天包退

购买VIP课程之后可享受7天无理由包退,绝对不用担心有强买强卖,或者收款后不理人不退款的情况。享学注重的是质量和口碑

课程评价

请添加图片描述

资料打包

享学出品的移动开发架构师全套系列学习资料,主要包含八大模块,免费赠送给大家:

需要完整版Android进阶资料的课点击文末卡片领取!!

  • 架构师筑基必备技能
  • Android百大框架源码解析
  • Android性能优化实战解析
  • 高级kotlin强化实战
  • Android高级UI开源框架进阶解密
  • NDK模块开发
  • Flutter技术进阶
  • 微信小程序开发

请添加图片描述

同时,还有各个大厂的历年面试真题等资料等你领取~

《2022Android中高级面试必知必会》

img

《Android面试大厂必考174题》

img

注:资料是持续更新的,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可以学习,运用好本站学习资源,将改变你人生轨迹,跑在同龄人的前方!

如果你还在对比和观望中,请慎重,享学Android(安卓)移动互联网架构开发(VIP班)听课名额限时开放,点击文末卡片添加助理微信,先到先得!

最后

移动架构师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职业,移动端涉及的语言多、领域广,知识面的宽窄往往决定着一个架构师的架构能力。架构师从来都不是看书看来的,需要长久的实践与累积。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工作中累积。

希望在看本文的大家能够不断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丰富自己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知行合一,格物致知。阳光,自律,博识,自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