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数据栈MDS应用落地介绍—Vero营销自动化平台

Dazdata MDS

现代数据栈MDS的出现使得中小企业低成本获得大数据处理能力成为可能,技术的进步使得各种基于MDS的大数据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同于国内的数据中台更多强调数据处理技术,MDS注重落地和最后一公里的大数据应用。

Vero是一款现代数据堆栈MDS的自动化营销软件,其由Cloud和Connect两个模块组成,Cloud模块根据用户活动采取行动,自动执行决策并发送多渠道实时消息。Connect模块负责数据仓库处理。

营销自动化

根据客户活动触发工作流程,自动做出决策 并跨多个渠道发送消息,所有这些都使用可视化 UI。

广播电子邮件

向列表中的任何人发送一对多广播电子邮件活动。 非常适合时事通讯、活动、公告等。

定期时事通讯

强大的每周摘要、每日新闻提要、最新列表 使用定期新闻通讯和动态的产品等 分割。
让数据仓库成为营销的中心

解锁您的数据,构建丰富的细分,发送更好的消息, 更快。
客户案例

Vero的客户Dribbble成立于2009年,其使命是建立 世界上最好的创意分享、成长和获取社区 雇。分享超过 1 万亿像素作为灵感 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设计师和当今的 40,000 名设计师 最具创新力品牌,Dribbble成功巩固 本身就是设计师社区的创意中心。
之前的营销

随着创意市场的增长,Dribbble严重依赖 关于电子邮件营销,以保持其设计师,品牌社区 并通知用户。以中心发送细分的电子邮件活动 围绕市场活动、创意灵感、职位空缺 新的设计资源是他们营销的关键部分 策略。

面对快速增长和快速扩展需求,Dribbble 发现他们现有平台的许多挫折感和 设置。其中包括:API限制,有限的灵活性,上升 成本以及无法轻松访问和激活其用户 数据。

增加了一个不断增长的工程资源团队来维护 遗留系统和数据管道 Dribbble 正在寻找一个 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数据,同时 减少所需的工程时间。
主要挑战

在切换到Vero之前,Dribbble使用的组合 传统营销平台和定制的内部电子邮件营销 软件。作为一家运行现代数据基础架构的企业, 传统营销平台的局限性成为 越来越明显:在Dribbble的规模上,裂缝开始出现 出现并启动资源消耗。对于运球催化剂 因为变化归结为三个交易破坏者:成本、控制和 消费者规模的可负担性。
成本

大多数典型的营销平台都要求您复制您的 客户数据从您的平台进入供应商的云。如果 你有一个像Dribbble这样的数据仓库设置,这意味着 支付两次费用以存储相同的数据:一次在您自己的数据中 仓库,并再次在您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的云中。

对于像Dribbble这样快速扩展的市场 效率低下很快就会加起来。在原始成本之上 重复数据存储,运行中涉及的维护 数据管道的拼凑使所有内容保持同步,增加了 巨大的维护成本。
控制

将数据存储在多个位置需要经常同步 依赖于复杂的(通常是自定义的)集成。这最终 在数据准确性方面带来了许多挑战,并且 完整性:你最终可能会处于你花钱的位置 大量时间同步数据而没有真正的信心 数据是准确的。“对数据控制的渴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关于我们更换供应商的决定。我们的 API 限制 以前的平台在做某事时非常乏味 就像设置新的用户群一样基本,“他说 劳伦斯。

高级细分是Dribbble电子邮件的关键支柱 营销策略,受众的准确性是没有商量的余地。在 与营销供应商同步数据非常耗时, 经常分批发生,经常中断,导致电子邮件 建立在过时的受众之上。这是运球的场景 发现自己在。

运球通过连接Vero使这个问题消失了 直接到他们的数据仓库。结果是信心 基础数据和对存储、生成的完全控制 以及该数据的结构。
B2C 规模的可负担性

拥有数百万用户的受众,可扩展性不仅仅是 很高兴有。容纳如此规模的观众有很多 影响:从加载时间到分段和存储成本。
为什么 Dribbble 选择 Vero

自从转投以来,Dribbble已经看到了他们所追求的成功 维罗。除了提高效率和减少 在成本和资源方面,最大的胜利更大 控制和拥有其客户数据。
巨大的效率提升

由于Vero的软件直接连接到Dribbble的Postgres。 和雪花数据仓库,无需复制数据 在这些仓库和云平台之间。由于 释放工程资源,减少重复工作 数据存储 这大大降低了成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