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解决跨域问题

跨域:指的是浏览器不能执行其他网站的脚本。它是由浏览器的同源策略造成的,是浏览器对javascript施加的安全限制。

例如:a页面想获取b页面资源,如果a、b页面的协议、域名、端口、子域名不同,所进行的访问行动都是跨域的,而浏览器为了安全问题一般都限制了跨域访问,也就是不允许跨域请求资源。注意:跨域限制访问,其实是浏览器的限制。理解这一点很重要!!!

同源策略:是指协议,域名,端口都要相同,其中有一个不同都会产生跨域;

跨域报错

要解决跨域问题就要在Express添加:

// 解决跨域问题
app.all("*",function(req,res,next){
    // 设置允许跨域的域名,*代表允许任意域名跨域
    res.header('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允许的header类型
    res.header('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content-type');
    // 跨域允许的请求方式
    res.header('Access-Control-Allow-Methods','DELETE,PUT,POST,GET,OPTIONS');
    if(req.method.toLowerCase() == 'options')
        res.send(200); // 让options 尝试请求快速结束
    else
        next();
})

添加之后再次执行就好了

 

  • 6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