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SP网络远程作业处理系统

技术:Java、JSP等
摘要:

随着计算机在社会的不断普及和应用,人们的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高等院校作为社会进步的发动机,计算机早已普及并得到了积极应用。而随着近年来的计算机网络的普及,更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利用现在已广泛普及的计算机网络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远程交流,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构建一个方便的平台,就是我此次的毕业设计课题——网络远程作业处理系统。该系统利用网络,在构架了服务器后,一方面,使学生能够利用任何一台能够上网的计算机提交作业,实现和在线教师的实时交流,留言给未在线的教师;另一方面,教师同样能够利用任意的一台能上网的计算机接受服务器上学生提交的作业,和同学实时交流,留言给以班级为单位的同学。
该系统的内容有:1登录系统。自动区分登录者为学生、教师、管理员,并显示相应页面。2注册系统,只提供学生的注册,教师由管理员添加,仅设1名管理员账户。3师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相关的师生信息。4只有目的用户可见的留言板系统。通过对数据库的匹配查询实现。5包含网络白板的聊天室系统。利用便捷的applet,通过多线程的应用实现聊天室。网络白板嵌入聊天室系统中,利用JAVA中的canvas类实现。6基于JSP的文件上传下载系统。基于jsp smartupload 组件实现。这6个系统将在以下章节中详细介绍。
本论文的总的结构可分为引言、目录、中英文摘要、数据库设计、系统功能介绍、谢辞、参考文献与附录九大部分。其中系统功能介绍分为登录系统、注册系统、师生信息管理系统、留言板系统、包含网络白板的聊天室系统、文件上传下载系统,共6个部分来详细介绍。参考文献与附录是关于开发该系统所参考的数据和书籍,附录是一些辅助说明。目录是毕业论文各章节所在页的具体说明。
网络远程作业处理系统主要的开发工具为Dreamweaver MX 2004,SQL Sever 2000和JBuilder9。

目录:
前  言    1
第1章    开发工具简介    2
1.1    Dreamweaver MX 2004    2
1.2    Borland JBuilder9    2
1.3    SQL Sever 2000    2
第2章    相关技术文档    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