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一次sql优化

SQL优化要看联表、分组聚合、或者其他操作产生的数据量。子查询有的时候比联表产生的关联数据更少,分组聚合时预聚合比全部聚合更快,其他操作亦是如此

2024-04-11 16:02:12 517 2

原创 Bootstrap Table 方法参数

bootstrapTable('filterBy', params):根据条件过滤表格数据。bootstrapTable('mergeCells', params):合并表格单元格。bootstrapTable('updateRow', params):更新表格行数据。bootstrapTable('remove', params):删除表格数据。bootstrapTable('append', data):追加表格数据。bootstrapTable('load', data):加载表格数据。

2024-04-11 11:51:27 312

原创 根据唯一索引进行修改

这个子句处理当插入操作遇到主键或唯一约束冲突时的情况,进行更新操作。重点是 ON DUPLICATE KEY UPDATE。

2024-02-07 15:03:03 307

原创 前端js中foreach循环return不起作用bug

forEach方法是用于遍历数组的方法,但是它的特性是无法被return语句直接终止整个循环。这是因为forEach方法是一个回调函数,而return语句只会终止当前的回调函数,而不会影响整个循环的执行。

2023-12-08 10:28:59 631

原创 比较两个JSON的不同

方法是递归的,它会处理对象、数组和值的差异。如果两个节点相同,它会直接返回。如果节点是对象,它会比较它们的字段,如果一个字段在一个JSON中有而在另一个中没有,它会报告缺失字段。如果节点是数组,它会比较它们的元素,如果数组长度不同,它会报告长度不同。如果节点是值,它会比较它们的内容,如果不同,它会报告值不同。本例子使用Jackson库来解析JSON字符串,并逐个比较JSON节点,包括对象、数组和值的差异。方法用于测试两个JSON字符串是否相同,以及它们之间的差异。对象,用于将JSON字符串转换为。

2023-09-21 16:48:05 2013

原创 Docker 容器命令

还有两个同等作用的命令:中的是的缩写。同等作用的命令:中的是的缩写,代表了容器在其可写层中写入的数据的大小,virtual表示此容器的镜像使用的磁盘空间量。同等作用的命令:中的是的缩写。上面的和的参数可以合并:过滤容器列表中的是的缩写。根据状态过滤容器:删除容器二、Docker创建容器使用 Docker Image 创建一个新容器例如我们创建Nginx镜像:容器创建后,我们执行命令验证一下Docker Image 创建新容器带上名字例如我们创建一个名为nginx-conta

2023-06-11 13:20:02 544

原创 IPage分页

通过SQL或者Wapper并利用IPage进行分页

2023-06-06 18:28:19 671

原创 java中操作JSON字符串

无论有对象对应还是没有对象的,解析复杂的JSON串(多级JSON),解析完之后,没有被解析的子JSON,还是以JSON字符串的形式存在,被解析的以对象的形式存在。在java操作JSON字符串中,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有对象对应的,一种是没有对象对应的。我们操作数据,一般都是把JSON串转换成JSON对象来操作。

2023-05-30 15:45:05 1003

原创 点击空格时阻止浏览器触发默认事件

阻止浏览器默认的点击空格事件

2023-05-26 15:48:27 138

原创 mybatis中foreach标签存map

mybatis中传入map进行foreach循环

2023-05-12 16:12:44 408

原创 JQ滚动条自动定位

在页面中的列表,有滚动条,然后要定位他的位置

2023-05-11 13:53:38 248

原创 JQ的循环以及直接指定下标

【代码】JQ的循环以及直接指定下标。

2023-05-10 15:14:52 94

原创 JQuery获取下拉框选中的值和value

【代码】JQuery获取选中的值和value。

2023-03-28 14:53:48 722

原创 集合按照属性进行排序

集合按照属性进行排序

2023-03-24 15:13:54 1185

原创 前端接收map后遍历拼接HTML

【代码】前端接收map后遍历拼接HTML

2023-03-20 13:39:24 149

原创 \‘ 与 \‘‘

\' 与 \''

2023-03-20 12:10:43 113

原创 mysql关于时间的函数

时间函数

2023-03-02 18:24:40 102

原创 shiro标签

shiro常用标签

2023-02-28 17:18:53 136

原创 下载本地pdf并压缩为zip文件

Java 压缩本地文件并下载

2023-01-12 18:34:28 309

原创 updata联表修改

UPDATE联表

2023-01-09 11:39:12 248

原创 resultMap使用

resultMap简单使用

2023-01-05 13:31:05 53

原创 vue判断传来的值,禁用表单却需要先获取焦点

vue传过来的值要想使用,千万别把值和表单展示的对象放一起,因为一个对象只能一个生命周期用,除非双向绑定。

2022-11-24 18:22:50 320

原创 tomcat报错404或没有服务

单机环境部署项目,外置tomcat还是jar

2022-11-10 18:29:02 2582

原创 报错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5

判断长度是否够截取,如果不够,则抛出异常XX长度不够,或者导入包org.apache.commons.lang.StringUtils;使用工具类,api为StringUtils.substring(a,b,c);a为字符串本身,b为开始位置,c为结束位置,此api同样不包括结束位置字符;场景:受理文件的时候需要写完整代号以便对代号进行截取后转义,受理文件的时候,用户没有规范写代号,文件导入的时候处理发生此错误。system.out.oringIn(B)//不出结果也不报错。

2022-10-26 12:14:16 16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