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库下载教程(三种方法)

一、利用Python中的pip进行第三方库的下载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Python中的pip是个什么东东?pip是一个安装和管理 Python包的工具,可以对python的包进行管理和升级等操作。

具体的方法如下:1、首先是要找到python安装中自带的pip的路径在哪个地方,(我是默认安装的Python3.6,Python中默认的路径为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Scripts\pip)

注:如果忘记安装在哪个地方了,可以在电脑里进行全盘搜索Python\Python36\Scripts;

2、打开命令提示符(cmd),输入路径C:\Users\lenovo\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Scripts

\pip install backages(需要下载第三方库的名字),进行下载。

二、利用PyCharm直接下载

PyCharm是一个Python使用者常用的python IDE(集成开发环境),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

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

Web开发。

1、PyCharm的下载与安装这里就不进行展示,安装好PyCharm后,在菜单栏中点击【File】——【Settings】——【Project:mycode】——【Project Interpreter】,在【Project Interpreter】中选择自己的Python版本,在这样就可以看到本Python版本所安装的第三方库,点击右侧的【+】,进行添加;

2、在搜索栏中输入需要下载的第三方库名称,选择好后,点击【Install Package】,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三、简单粗暴方法(直接插入式……)

直接插入,在这里可不要想歪了哦 ^-^ ! 如果前两种方法都出错了,那就只能简单粗暴霸王硬上弓了,搜索想要安装的第三库的官网进行第三方库包的下载(如果不知道官网,可按照第二种方法在PyCharm中点击需要下载的库,在信息栏中会出现开发者以及官网信息,直接点击网址即可弹出官网)下载并好库包后,把文件夹直接复制到Python的安装目录文件【Lib】下即可(以本人为例C:\Users\lenovo\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Lib)。在这里提供一个网站,大部分的Python第三方库都可以在这里下载*.whl文件。

这里以Twisted第三方库为例:

1、打开网页: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在网页中搜索Twisted,如图所示,选择好Python的对应版本进行下载即可;

2、把下载好后的Twisted-18.4.0-cp36-cp36m-win_amd64.whl文件的后缀名.whl改为.zip,然后会得到文件夹,把文件夹里面的内容复制到到Python的安装目录文件【Lib】下即可。


 

  • 7
    点赞
  • 6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