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人生,三面蚂蚁核心金融部

前言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条。

2021-04-24,我发布了这篇《是的,我离职了!》

image-20210731163201085

大家可以看到,阅读量并不高,因为那时我还只有不到100个粉丝,三年陆陆续续也发布不到100篇文章。

image-20210731164646440

从离职这篇文章以后,开始高效率,高质量的更文,我告诉自己:不为别的,就为自己能干成一件事!

上天总是会眷顾努力的人,恰好这时CSDN推出「新星计划」,我就上了这趟顺风车。

从「新星计划」的java赛道胜出之后,我又加入「原力计划」。

直到今天,共发布文章52篇,资源5个。粉丝数量6k+,阅读量27w+。同时获得了「后端领域优质作者」的认证及官方活动的各种奖品。

image-20210731164634728

「新星计划」及「寻找c站宝藏」的活动奖品

image-20210731164852172

其实这些数据和大佬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和我自己比,我觉得是成功的。所以想和大家聊聊我「正在做的」和「以后的计划」。

7月——leetcode


7月可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个月,从疯狂加班到疯狂面试,为什么呢?

因为我又离职了!是的,我从去哪儿又离职了。

原因这里不太方便和大家说,因为有很多学生会看我的文章,我怕误导他们,想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离职后我开始疯狂的面试,一共面了百度、字节、滴滴、美团、陌陌、58同城、汽车之家、元气森林、猿辅导,掌阅科技等10多家中大厂,最多的时候一天4面。

面完之后我发现大厂对于算法的重视程度非常之高,算法题没做出来,基本就不会再往下问了,你“八股文”再溜也没有展现的机会。

所以一条开始在leetcode上刷题,每日一道,今天正好是连续刷题的第17天。

image-20210731170939931

这是一条在每篇文章最后都会记录的内容。

目前一条已经入职新的公司,至于是哪家大家可以猜一下,留个悬念。

目前的工作氛围和待遇都非常好,新团队,不卷,有兴趣小伙伴也可以私信我,还在招人中。

8月——专栏


8月,重新出发。

刷题还要继续,每天一道。目前100道热题简单题的数组部分已经刷完,之后会出文章关于「手撕数据结构」和「算法实战归纳」。

另外就是为了打造更系统、专业的博客体系,一条决定以专栏为基础进行更新。主要包括以下专栏:

《leetcode》:每天一更

刷题内容为热榜100题,按照简单——中等——困难的顺序。(目前18篇文章,12人订阅)

image-20210731173114433

《从实战学python》:每周一更

最后的话

CodeChina开源项目:【一线大厂Java面试题解析+核心总结学习笔记+最新讲解视频】

无论是哪家公司,都很重视Spring框架技术,重视基础,所以千万别小看任何知识。面试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不要抱着畏惧的心态去面试,不利于自己的发挥。
同时看中的应该不止薪资,还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家公司,好了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部分截图:
2/java-p7)**

无论是哪家公司,都很重视Spring框架技术,重视基础,所以千万别小看任何知识。面试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不要抱着畏惧的心态去面试,不利于自己的发挥。
同时看中的应该不止薪资,还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家公司,好了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

部分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