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abbix 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报警

通过手机号和微信号即可免费创建一个企业微信创建完成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最下面的企业ID 一会是要用到的。点击 应用管理添加一个用来发送告警的应用创建应用后打开这个应用看到这两个位置是发送报警需要用到的新建一个标签,将需要接收到报警的人员加入这个标签,点击标签详情,找到标签ID, 这个也是发报警需要用到。然后指定应用负责人,和指定该应用能接收到消息的人。

2024-04-27 21:15:09 186 1

原创 windows wsl2(ubuntu)使用xinference快速部署ai模型

Xorbits Inference(Xinference)是一个性能强大且功能全面的分布式推理框架。可用于大语言模型(LLM),语音识别模型,多模态模型等各种模型的推理。通过 Xorbits Inference,你可以轻松地一键部署你自己的模型或内置的前沿开源模型。无论你是研究者,开发者,或是数据科学家,都可以通过 Xorbits Inference 与最前沿的 AI 模型,发掘更多可能。

2024-03-26 16:15:10 995

原创 conda环境安装

conda常用命令:conda create -n name python=3.10 创建环境conda deactivate 退出环境conda remove -n your_env_name --all 删除环境conda info --env 列出当前环境。

2024-03-25 22:48:39 228

原创 wsl2 ubuntu子系统安装显卡驱动与cuda

执行nvidia-smi命令查看英伟达显卡信息,如果没有安装驱动会提示安装,开始安装默认源里面的最新版。安装ubuntu 命令:wsl --install -d Ubuntu-22.04。再次执行nvidia-smi 命令看是否能看到显卡信息,如何能看到则安装成功。安装命令:apt install nvidia-utils-535。列出可安装的子系统 命令:wsl --list --online。执行nvcc -V 能看到版本信息说明安装成功。选好后下面会提供安装方法一条一条执行即可。

2024-03-25 22:36:10 985

原创 Linux NVIDIA驱动安装

Linux NVIDIA驱动安装

2024-03-25 22:27:49 677

原创 Burp密码爆破web页面Basic64加密认证

构建第一段内容,(用户名字段)点击load加载密码字典:(如果load不进去卡住了,请拉高硬件配置)构建第三段内容,(密码字段)点击load加载密码字典:(如果load不进去卡住了,请拉高硬件配置)可以了解到该账号密码提交方式为 "user:password",之后通过base64加密。这里测试输入账号密码为:test 123456。构造第二段内容(这一段是用户名与密码之间的:)发送后intruder会变黄色点过来页面如下。根据base64将加密解码后获得到如下图,

2024-03-22 22:40:12 238 1

原创 使用WSL2安装kali系统

原理就是通过集成的vnc连接到kali系统,启动时需要根据提示配置vnc密码。刚一进去是全屏的无法退出,需要按F8 取消全屏就可以了。增强会话模式命令(原理是RDP):kex --esm。如何安装kali linux子系统参考该文档。命令:apt-get update。这里说如何安装lali图形化界面。窗口模式命令:kex --win。(下图是按F8 才会弹出)还有无缝模式(bug较多)

2024-03-22 14:54:31 178 1

原创 windows 使用wsl2安装linux子系统

打开windows 功能,启用“虚拟机平台” “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 “windows虚拟机监控程序平台”三个选项,注意:安装这些功能需要重启计算机。powershell命令: wsl --set-default-version 2。powershell命令:wsl --install -d kali-linux。powershell命令:wsl --list --online。powershell命令: wsl --update。确认wsl版本为wsl2。

2024-03-22 14:49:21 267 1

原创 nginx 漏洞修复

http host头攻击漏洞 服务器启用了OPTIONS方法 nginx 修复xss

2023-11-29 22:59:21 355 1

原创 报错fdisk: cannot write disk label: Invalid argument

使用parted -l修复一下 即可重新扩容分区。

2023-11-20 16:17:04 459 1

原创 windows 命令行批量创建用户

该脚本使用了FOR /F命令来读取CSV文件,并使用逗号作为分隔符。然后,使用NET USER命令来创建用户,使用WMIC命令禁用远程登录,并使用WMIC命令设置显示名称和备注信息。如有一个csv文件,格式如下,通过windows批量创建用户,要求 密码永不过期,用户不可更改密码。工号为用户名,密码为密码。姓名为显示名称,部门为描述信息。请根据您的需要,将上述代码保存为批处理文件(例如create_users.bat)。确保将CSV文件路径的csv_file变量设置为实际的CSV文件路径。

2023-07-14 10:42:04 1388 1

原创 centos 配置multipaths存储多路径

multipaths存储多路径

2023-06-05 10:57:42 2342 3

原创 centos7 限制ssh被不停攻击登录

此命令会显示与sshd规则相关的统计数据,包括被封禁的IP地址列表。通过这些信息,你可以更好地了解服务器的安全状况,并及时采取措施应对潜在的威胁。通过以上方法,CentOS 7系统应该能在很大程度上抵御不同IP地址和不同用户的攻击登录尝试。可以按照指定的规则来检测失败登录尝试并采取相应的封禁措施,从而提高服务器的安全性。是一个通过扫描日志文件,并在检测到多次失败登录尝试后封禁IP地址的工具。禁用基于密码的SSH登录可以有效减少暴力破解尝试。该命令会持续打印日志文件的最新内容,直到你按下。

2023-05-06 14:39:38 588

原创 Oracle 12C centos7图形化安装

前提条件:centos需要以图形化安装或后将桌面装好。

2023-04-15 22:49:47 756

原创 nginx yum安装 升级测试

新建nginx yum源 /etc/yum.repos.d/nginx.repo参考官方:加载yum源列出所有nginx版本安装1.16.0版本nginx启动并开机自启。

2023-04-11 16:13:40 332

原创 centos 7 命令行安装oracle 12c 12.2.0.1.0

使用默认的netca.rsp文件 执行命令 netca -silent -responseFile /u01/app/database/response/netca.rsp。ORACLE_HOME_LISTNER=$1 改为 ORACLE_HOME_LISTNER=$ORACLE_HOME。ORACLE_HOME_LISTNER=$1 改为 ORACLE_HOME_LISTNER=$ORACLE_HOME。注意:密码设置需要密码长度至少8位,包含至少1个大写字符,1个小写字符和1个数字[0-9]。

2023-03-19 17:29:30 1070

原创 tomcat漏洞修复

X-Content-Type-Options HTTP 消息头相当于一个提示标志,被服务器用来提示客户端一定要遵循在 Content-Type 首部中对 MIME 类型 的设定,而不能对其进行修改。Web 服务器对于 HTTP 请求的响应头中缺少 X-Download-Options,这将导致浏览器提供的安全特性失效。漏洞危害: Web 服务器对于 HTTP 请求的响应头中缺少 X-Download-Options,这将导致浏览器提供的安全特性失效,更容易遭受 Web 前端黑客攻击的影响。

2023-03-19 16:27:56 4101 2

原创 Failed to read PID from file /var/run/iscsid.pid: Invalid argument

【代码】Failed to read PID from file /var/run/iscsid.pid: Invalid argument。

2023-03-09 18:15:18 274 1

原创 sftp搭建

sftp 搭建 创建用户组: sftp创建用户sftp远程用户:user01。

2022-11-25 15:58:42 16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