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应届生转行做什么?| 迷茫应届生必看

据调查,45%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就业专业不对口。所以!我想告诉你,零基础转行不可怕,只要你选对职业,照样能拿OFFER拿到手软!

零基础转行做什么呢?作为应届毕业生,这也曾经是困扰了我大半年的问题!

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三流大学会计专业应届生,没有什么突出的技能,也没有丰富的实习经验,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转行那段时间我没日没夜地在网上浏览各种就业信息和经验贴,对比了所有有前景的行业,可几个月下来思绪更乱了,那时候真的好想有一个人为我指明方向。

好在我不断尝试,经过努力,我三个月成功从会计狗转行到了Python工程师。(想想那时候就留下一把辛酸泪〒_〒)

为了让你避开我踩过的那些坑,我把这个问题分成了两部分来回答,请迷茫的你一定要耐心看完。这可是我花了25个小时总结出来的,我想看完应该能解答你80%的疑惑!

一、选择:摆脱零基础应届生的窘境
二、付出:应届生从0到1成功转行

一、选择:摆脱零基础应届生的窘境

a.排除法

我想排除法大家都知道吧。从小到大,我做题用得最多的就是排除法了hahaha。明确地选择自己最喜欢什么可能很难,但是排除自己最不喜欢什么那还不容易嘛。

就比如我自己吧,我明确地知道自己非常不喜欢金融、房地产、教育等行业,一想到几十年就要干这个就痛不欲生,所以在我考虑职业初期,就直接pass掉了。

所以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