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明明学会了不少知识,为何一到自己做就变成了与题面面相觑?

这是因为在看题解时,我们只是被动地接受他人的思路和解释,而在自己做题时,需要我们去主动思考、构建解题路径和找到问题的关键点。总结来说,克服在看题解时能够理解却在做题时无从下手的困境,需要我们在问题分析、基础知识的复习和强化、思考方式的调整、问题拆解和思维多样性等方面进行努力。学习是一个不断探索和成长的过程,当我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时,重要的是持续学习和积极尝试新的方法和策略。我会选择一些具体的示例,尝试手动模拟计算或操作的过程,以便更好地理解问题的要求和解决方案。我很理解你的困境,这是一个相当常见的问题。

2023-07-20 15:09:19 68 1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课程设计 线性表实现多项式的相加运算(Java)

在这个一元多项式的相加中,用p、q来遍历两条单链表,项按指数升序进行排序,然后当两项相加时,规则是,如果项的指数相同,则系数相加减,若系数和为零,则删除这一项,多余的项插入到链表中。通过题意分析、选择数据结构、算法设计、编制程序、调试程序、软件测试、结果分析、撰写课程设计报告等环节完成软件设计的全过程,不断地完善程序以提高程序的性能。深入理解数据结构的基本理论,掌握数据存储结构的设计方法,掌握基于数据结构的各种操作的实现方法,训练对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的综合运用能力,增强对算法的理解能力,提高软件设计能力。

2023-07-20 10:40:00 660 1

原创 咖啡厅创业计划书

水果成熟时是红色的,叫做樱桃。采购业务主管根据当月的库存拟定采购清单上报,在接到批示的采购清单后,由采购业务主管负责对待购物品的数量和价格作出预算,并将预算款单递交财政部申请购物经费,并由记录员记录在当月收支单上, 供月末核查, 采购经费将交给采购员外出采购货物,货物采购完成后,由本部门对货物进行验收盘点并详细记录。酒水服务部是咖啡冷饮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目标是向顾客提供以咖啡,冷饮,糕点和各种饮料为代表的有形产品,并提供顾客需要的、恰到好处的软性服务,开源节流,为咖啡冷饮屋建造良好的公众形象。

2023-07-18 09:35:38 98 1

原创 可别忘记这些重要的“必抓!”算法

排序算法排序算法是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算法之一,它用于对一组元素进行排序。常用的排序算法包括冒泡排序、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快速排序、归并排序和堆排序。理解这些算法的原理和复杂度,能够提高程序员处理数据排序和查找的能力。查找算法查找算法是用于在一组数据中寻找特定元素的算法。常用的查找算法包括线性查找、二分查找和哈希查找。掌握这些算法可以帮助程序员优化搜索和查找的效率。图算法图算法主要用于解决与图相关的问题,如最短路径、最小生成树和网络流等。

2023-07-16 18:15:46 60 1

原创 在IT培训班里学技术,真的有用吗?

很多人都曾问过我有没有被安利过各种五花八门的技术培训班,是的,在学习IT技术的过程中,我确实被安利过各种五花八门的技术培训班。这些培训班的宣传方式多种多样,有些是通过广告、推荐信、社交媒体或口碑传播来吸引学员。他们宣传的常见手法包括高薪就业保证、学习速度快、学员成功案例和与行业大咖面对面的机会等等。听到这些宣传,我会保持一定的警惕心理,同时会对培训班进行深入了解和评估。

2023-07-16 18:10:30 343 1

原创 高考志愿填报分析与个人建议

在选择高考志愿时,考虑到家庭经济背景和实际情况,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以下是我对正在选志愿的毕业生们的一些建议

2023-07-15 11:35:00 73 1

原创 HDML语言数字系统设计(数字钟系统设计)

秒计数器的输入信号为分频模块输出的秒脉冲,秒计数模块的进位信号可作为分计数模块的输入信号,分计数模块的进位信号可作为时计数模块的输入信号。对系统的时钟进行分频,设置不同长度的计数值,当系统时钟CLK有变化时计数器开始计数,当计数到某个值时输出一个信号,计数值不同输出信号的周期也就不同,从而实现了对系统时钟进行不同的分频,产生不同频率的信号。由图1可知:一个时钟脉冲,秒模块输出就加一,刚好十进制计满6次,当秒模块输出达到60,产生一个大小为1的进位,并立刻清零。--数码管扫描分频系数。

2023-07-09 15:26:08 138 1

原创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课程设计 单周期CPU的译码模块设计(vivado)

对于目标寄存器的指定模块则需要根据RegDst和Jal信号的不同来给write_register_address信号附上不同的值,若RegDst信号为1,Jal信号为0,则赋值为rd,若RegDst信号为0,Jal信号为1,则赋值为31(5’b11111),其他情况,即RegDst和Jal信号均为0时,则赋值为rt,由于RegDst和Jal不同时为1忽略其赋值。.read_data (read_data), // 从DATA RAM or I/O port取出的数据。

2023-07-09 15:21:32 773 1

原创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 单周期CPU的存储模块设计(vivado)

创建好 RAM 后,将 Classfiles\ip\ram 中的初始化文件有存储器初始化文件 dmem32.coe 拷贝到 minisys/minisys.srcs/sources_1/ip/ram/中。因为使用Block ram的固有延迟,RAM的地址线来不及在时钟上升沿准备好,使得时钟上升沿数据读出有误,所以采用反相时钟,使得读出数据比地址准备好要晚大约半个时钟,从而得到正确地址。.ram_dat_i (write_data), // 来自译码单元的read_data2。

2023-07-09 15:19:20 469 1

原创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 固定分区/可变分区管理算法的模拟(C语言版)

显示函数与三种算法分配内存 撤消作业。

2023-07-09 12:18:40 592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 文件操作(C语言版)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要求了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基本概念,掌握实现各原理的算法,能结合实际开发工具模拟演示课程中涉及的算法,以达到深入掌握操作系统理论的目的。要求学生上机之前充分准备,给出算法的设计流程和详细代码;认真做实验,要求给出调试通过的可运行程序;认真解答思考题中的问题,记录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独立编写实验报告。掌握操作系统关于文件管理的各种原理,熟悉常用的文件/文件夹操作,编写程序实现文件/文件夹的常规操作。二、实验方法与步骤(需求分析、算法设计思路、流程图等)本次实验的主题是文件操作。对文

2023-07-09 12:11:51 499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 移动臂调度算法的模拟实现(C语言版)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要求了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基本概念,掌握实现各原理的算法,能结合实际开发工具模拟演示课程中涉及的算法,以达到深入掌握操作系统理论的目的。要求学生上机之前充分准备,给出算法的设计流程和详细代码;认真做实验,要求给出调试通过的可运行程序;认真解答思考题中的问题,记录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独立编写实验报告。握操作系统的设备管理功能,熟悉移动臂调度算法,设计恰当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模拟实现移动臂调度算法。二、实验方法与步骤(需求分析、算法设计思路、流程图等)1.先来先服务算法先来先服务算法中

2023-07-09 12:07:32 407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2 页面置换算法的模拟实现(C语言版)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要求了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基本概念,掌握实现各原理的算法,能结合实际开发工具模拟演示课程中涉及的算法,以达到深入掌握操作系统理论的目的。要求学生上机之前充分准备,给出算法的设计流程和详细代码;认真做实验,要求给出调试通过的可运行程序;认真解答思考题中的问题,记录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独立编写实验报告。掌握虚拟存储管理中页面置换算法的原理,设计恰当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模拟实现页面置换算法。二、实验方法与步骤(需求分析、算法设计思路、流程图等)通过本次实验加深了我对页面置换算法的理解,页

2023-07-09 12:04:19 532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1 多线程编程解决进程间同步和互斥问题(C语言版)

一、实验目的和要求要求了解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及基本概念,掌握实现各原理的算法,能结合实际开发工具模拟演示课程中涉及的算法,以达到深入掌握操作系统理论的目的。要求学生上机之前充分准备,给出算法的设计流程和详细代码;认真做实验,要求给出调试通过的可运行程序;认真解答思考题中的问题,记录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独立编写实验报告。掌握并发进程中同步与互斥的机制,基于线程的编程技术开发类似生产者—消费者问题的演示程序。 二、实验方法与步骤(需求分析、算法设计思路、流程图等)1.进程同步和互斥的概念:进程同步的概念

2023-07-09 11:59:27 1747 1

原创 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设计 (电子英汉词典)

电子英汉词典1、每个单词结构包含:英文拼写、中文释义;2、文件中至少保存30个单词,简单单词为主;3、包含词条录入、单词查询、词条修改、词条删除功能,修改后保存到文件;4、信息显示,将所有单词按字母顺序显示。1、主函数是一个功能选择菜单,其它功能都用各自的函数实现;2、所有数据文件形式存储,至少提供10组原始数据,在程序执行前,通过文件导入,程序执行完毕后,再将新的数据存入文件(避免在程序执行过程中反复对文件进行读写);3、多组数据的存储可用结构体数组,用链表实现可加分;4、可以对数据可以进行增、删、改的编

2023-07-09 11:26:45 1839 6

C语言课设.txt

C语言课设.txt

2023-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