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用机器学习:支持向量机SVM与核函数

SVM模型训练过程:在初始阶段,超平面是随机初始化的,随着训练的进行,优化算法会不断调整超平面的位置和参数,以寻找最优的分类边界。核函数映射到高维空间的技巧帮助我们处理原始数据在低维空间中不可分的情况,通过引入更多的维度,使得数据在新的高维空间中变得线性可分。

2024-01-31 09:19:02 892

原创 动手学机器学习:一文弄懂逻辑回归

很多时候,我们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也可以说我们正处于低维阶段,需要升维一下,通过引入更多的信息(更多更高的维度)。本文通过线性组合和逻辑函数,引入逻辑回归的基本原理,引申讲述非线性处理的作用,以及如何上手建立逻辑回归模型,一文读懂逻辑回归算法。

2024-01-24 19:45:30 1707

原创 实用机器学习:线性回归的实际应用与解读

实操案例展示线性回归在实际数据上的应用,训练模型并进行预测,快速上手机器学习。

2024-01-16 14:52:10 1471

原创 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思考:模仿游戏

今天进入大模型的时代,人工智能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更“智能”的人工智能,不禁要思考:人工智能的本质是什么?它与人类有何不同?未来是否有可能超越人类??

2024-01-15 12:56:09 956

原创 人工智能--认知放大器(上)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简称ML),是人工智能的分支,专注于使用数据和算法,模仿人类学习的方式,逐步提高自身的准确性。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s,简称NN),深度学习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一种模仿生物神经网络的结构和功能的数学模型或计算模型,由神经元和层次组成,通过学习权重来对输入进行处理,从而实现对复杂模式的识别。

2024-01-14 15:31:46 874

原创 深度学习基础数据结构之张量:从一维到多维

张量是一个多维数据容器,可以用来表示各种数据类型,如数值、图像、音频、文本等。本文将介绍一维、二维、三维和四维张量的形象展示、应用以及对学习理解的作用。

2024-01-12 22:58:34 23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