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量化交易 PART 2-交易系统(3)

接上一篇文章:

Alpha Zone:成功的量化交易 PART 2-交易系统(2)6 赞同 · 0 评论文章正在上传…重新上传取消​

PART 2.Trading Systems

选择编程语言

现在我们将考虑单个编程语言的优点和缺点。我大致将这些语言分为高性能/更难开发和低性能/更容易开发。编写自定义回测环境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程序员熟悉所使用的工具。这可能是一个比开发速度更重要的标准。然而,对于那些刚刚接触编程语言领域的人来说,下面的内容应该能够帮助他们弄清算法交易中倾向于使用什么。

● C++, C# and Java:c++、c#和Java都是通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例子。它们可以在没有相应IDE(集成开发环境)的情况下使用,它们都是跨平台的(可以在Windows、Mac OSX或Linux上运行),具有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任务的库,并且具有快速的执行速度。如果希望最终执行速度尽可能快,那么c++(或C)可能是最佳选择。它为管理内存和优化执行速度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这种灵活性是有代价的。众所周知,c++很难学好,而且常常会导致一些细微的bu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