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带头结点的单链表实现

if (p->next == NULL) { // 要删除的节点是尾节点。printf("链表长度: %d\n", ListLength(L));if (*L == p) { // 只有一个节点的情况。printf("修改失败,指定位置不存在\n");// 释放尾节点的内存。printf("修改后的链表元素: ");printf("修改后的链表元素: ");printf("指定位置不存在\n");printf("指定位置不存在\n");printf("该链表为空\n");printf("插入失败\n");

2024-02-16 12:47:21 601 1

原创 动态顺序表的C语言实现

静态顺序表初始化后容量不可变。

2024-02-15 12:57:03 427 1

原创 静态顺序表的C语言实现

静态顺序表初始化后容量不可变。

2024-02-14 11:20:07 435 1

原创 C语言中的数组

当我们需要存储同一类型的多个变量时,可以使用数组来有效地管理数据。C语言是一种支持数组的高级编程语言,下面就来介绍一下C语言数组的基本概念和用法。

2024-01-27 16:09:57 425 1

原创 C语言的分支循环语句

2. 假设要判断i是否为素数,需要拿2~i-1之间的数字去试除i,需要产⽣2~i-1之间的数字,也可以使⽤ 循环解决。在循环执⾏的过程中,如果某些状况发⽣的时候,需要提前终⽌循环,这是⾮常常⻅的现象。for循环的执行流程为:先执行初始化表达式,然后判断条件表达式的值,如果为真则执行循环体内的代码,并在执行完循环体后执行更新表达式,然后再次判断条件表达式的值。在解决某些问题时,只用单独的循环或者分支语句,无法高效的解决问题,在这时我们便需要将多种循环和分支语句进行嵌套。如果条件为真,则执行循环体内的代码;

2024-01-25 16:22:26 428

原创 使用wordpress搭建个人博客(本人博客放在文末)

1.一台云服务器:可以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购买服务器;2.一个专属域名:可以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购买域名;注意事项:购买域名后可以选择备案,备案可以使用大陆节点的服务器;不进行备案的域名,无法使用大陆节点的服务器,这里推荐选择香港节点的服务器,服务器镜像选择Centos。

2024-01-18 17:00:47 413 1

原创 自我介绍篇

我是三里清风,目前就读于长春理工大学,是一名信息安全专业的大三学生。因为大一大二赶上疫情上网课,当时也不懂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就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但上了大三以后逐渐意识到好好学习的重要性以及离毕业越来越近感到就业危机感。学习目标:现阶段最想要的便是考研成功上岸,所以在不影响考研复习进度的情况下,我每天会花2小时左右通过看书、社区和B站等学习理论,并通过实战和项目练习融会贯通,使是我能够熟练掌握C语,python和Java语言,web攻防、漏洞挖掘等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网络安全工作者。

2024-01-16 21:15:32 31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