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转pdf太大怎么办?试试这三种免费转换方法?

如果图片转pdf太大怎么办?这是图片转移到PDF的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在图片转移到PDF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页面太大或者文档太大的情况。

有没有可能减少图片转换成PDF后的文件大小?今天推荐三种免费图片转换成PDF的方法,帮你解决问题。让我们来看看!

 图片转PDF转换方法

图片转PDF方法1:在线转换法

操作流程:

1.首先,通过网站进入【图片转PDF】,将图片上传到网上转换网站。

上传图片文件

2.然后,进行自定义转换设置。如果对图片转换PDF后的图片大小有要求,可以在自定义转换设置中调整[页面大小]的参数值。

由原始规格转换的PDF文档占据了整个PDF页面的大小,文档会越大。

选择A3/A4模式的页面尺寸,将图片转换为PDF页面,按照A3/A4尺寸规格显示,文档越小。

​自定义转换设置

3.最后,我们比较了转换效果和图片大小,选择了A4大小和原始大小的PDF文档。从PDF文档空间中照片的占有率来看,占有的区域明显变小,当然A3的选择也会变小。

​对比效果

图片转PDF方法2:pc客户端转换法

这里需要使用的工具是:PDF转换器客户端软件。如果您不想将私人文件上传到网站进行转换,您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进行转换。

操作流程:

1.首先,下载PDF转换工具到当地,然后找到[图片转换PDF]功能,将图片文件放入PDF转换工具中。

​上传图片文件

2.然后,在PDF转换工具中,选择[导出设置]-[纸张大小]进行[原图]/[A3]/[A4]设置。

​调整纸张大小

3.最后,这次我们对比一下【A3】/【原图】的大小,显然可以看出文档页面的大小缩小了很多。

​对比效果

图片转PDF模式3:Office-Word转换法

事实上,Word也可以调整图片转换PDF后的图片大小,但是更适合单个文件转换。

操作流程:

只需将照片添加到Word中,然后调整插入Word中的图片大小,并将其保存为PDF格式文件即可。

调整图片大小

另存为PDF格式

总结一下

上述三种图片转PDF方式,即可轻松调整图片转PDF图片大小,快速学习,助推高效办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