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bFold笔记

以上述subunits.json为例,运行代码后会出现A0_A0.fasta,A0_C0.fasta,A0_E0.fasta,A0_E1.fasta,C0_C0.fasta,C0_E1.fasta,C0_E2.fasta,E1_E1.fasta,E1_E2.fasta,E2_E2.fasta。对于上述格式,说明A和B具有相同的序列,长度为50,C和D具有相同的序列,长度为50,E的长度是100,划分为两个50的序列(应对较长链GPU无法承受问题)单条链太长可以按照长度换分为相同序列长度的子单元;

2024-03-04 16:53:38 389 1

原创 维特比算法

维特比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

2022-10-28 17:01:08 114 1

原创 L1(LASSO)、L2(Ridge)正则化与弹性网络算法(Elastic Net)

弹性网络是一种使用 L1,L2范数作为先验正则项训练的线性回归模型.这种组合允许学习到一个只有少量参数是非零稀疏的模型,就像 Lasso一样,但是它仍然保持一些像Ridge的正则性质。我们可利用 l1_ratio 参数控制L1和L2的凸组合。弹性网络是一不断叠代的方法.弹性网络最妙的地方是它永远可以产生有效解。由于它不会产生交叉的路径,所以产生的解都相当不错。

2022-10-13 14:55:16 665

原创 Redis(Remote Dictionary Server 远程字典服务)

Redis是什么?Redis能干什么?Redis是单线程为什么还那么快?nosql?五大数据类型?监控(watch)?Redis持久化?主从复制?哨兵模式?雪崩?穿透?击穿?

2022-09-22 11:31:31 359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涵盖工作中所需的linux命令(文件:读写执行(查看、创建、删除、移动、复制、编辑),权限(用户、用户组),系统(磁盘,进程)

2022-09-19 17:56:56 266 1

原创 隐马尔可夫模型

隐马尔可夫模型

2022-09-17 16:15:12 140

原创 Java后端学习路线

初期学java后端路线

2022-09-17 16:05:49 294

翻译 解决汉化版IDEA设置打不开问题

1、打开idea安装路径的lib文件夹2、以压缩包的形式打开resources_cn.jar3、打开message文件4、删除对应的文件即可将其messages文件夹内的①IdeBundle.properties(系统设置(setting)外观选项加载不出来)②VcsBundle.properties(系统设置(setting)打不开)③UIBundle.properties(定位按钮找不到)三个配置文件删除

2022-06-02 09:13:00 286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