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core工具使用

apt-getgit githubdiff patchgccgdbshellunderstandvimmeldqemuharoopadgitbook。

2023-11-07 19:41:46 35

原创 Java的值传递

引用传参就是通过修改引用本身能改变实参的指向,也就是直接引用传参,是真正的引用传参,他传递的是变量的别名而不是内存地址。而java的引用传参其实是间接寻址引用传参,传递的是实参存储的值也就是实参指向的数据的地址,是虚假的引用传参,由于他拷贝了实参存储的值(实参指向的地址),所以和值传递性质一样,因为值传递也是拷贝实参值只不过不是地址而是其他一些数据,在行为上是一样的,所以说java只有值传递,下面是真正的引用传参。

2023-10-08 19:51:40 33 1

原创 【无标题】

首先要知道模是2^7,但是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两个互补的数的补码是一样的无法区分,所以最高位引入01来区分,也就是在[x]补的最高位加上0或1来区分原码是正负,关于[x]补的最高位既是符号位也是做运算时代表的真值,由补码求原码符号位不变,其余取反加一得到,注意补码的最高位也要取反,同时它的正负要保留。一开始看书上的定义,对于负数x的补码,有公式2^(n+1)-x=[x]补,n表示数值的位数,对这个公式,也就是2^n -x +2^n=[x]补,合并得到最终的公式.

2023-08-21 22:33:35 38 1

原创 浮动栅晶体管-电可擦ROM工作原理

由于浮栅是电隔离的,所以即使在去除电压之后,到达栅极的电子也会被捕获。与具有固定阈值电压的常规 MOSFET 不同,FGMOS 的阈值电压取决于存储在浮栅中的电荷量,电荷越多,阈值电压越高。因此,通过测量其阈值电压并将其与固定电压电平进行比较来识别存储在 FGMOS 中的信息,被称为闪存中的读操作。隧穿所需的电压取决于隧道氧化层的厚度。一旦氧化层达到不再能够在编程和擦除状态之间进行可靠性区分的点,则该单元被认为是坏的。在闪存中,将电子放置在浮动栅极中被认为是编程 / 写入操作,去除电子被认为是擦除操作。

2023-07-20 15:56:58 480

原创 哈哈理解题意的重要性

2023-05-02 15:46:41 33

原创 最小素数拆分(kn+i法判定素数)

这题一开始以为是搜索,写不出来,后来上网才知道是数学知识,

2023-04-28 21:25:58 179

原创 最大报销额(一维线性dp)(java)

【代码】【无标题】

2023-04-27 23:36:52 82

原创 二分模板(java)

这是起始位置(如果未找到会返回大于目标值的第一位下标)终止位置只需要查找数+1的下标-1()

2023-04-25 23:56:17 55 1

原创 二分(最大值最小化问题——月度开销)

二分加速求最大值最小化问题(月度开销)

2023-03-23 19:42:46 278

原创 POJ矩形分割(二分,前缀和)

矩形分割(二分,前缀和)

2023-03-22 16:33:14 134

原创 HashSet中关于hashCode()和Equals()

HashSet实现了Set接口HashSet底层是HashMap可以存放null值,但是只能有一个null值。HashSet取出是无序的,因为存储是在计算Hash值后,在确定索引位置,而遍历是顺序遍历。不能有重复元素.遍历使用迭代器或增强for循环(实际上还是调用的迭代器),不能使用普通for循环,因为没用提供get方法。......

2022-07-24 15:57:51 3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