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Web开发基础

使用装饰器app.template_filter()可以将自定义过滤器注册到过滤器列表中,template_filter()方法中包含一个可选参数name,该参数表示过滤器的名称,默认值为被装饰的函数名。模板变量是一种特殊的占位符,它用于标识模板中会动态变化的数据,当模板被渲染时,模板引擎将模板中的变量替换为由视图函数传递的真实数据。flask.Config类中提供了一些从文件中导入配置项的方法from_file():从指定的文件中导入配置项,并更新配置项的值。JavaScript 用来控制网页的行为。

2023-10-26 19:54:27 58

原创 自然语言处理编程代码

print('\n','‘',sentence,'’', '的情绪面标签为', sent, '概率为','%.2f%%' % round(prob * 100, 2))train_data = pos_data[: pos_num] + neg_data[: neg_num] # 抽取80%数据。test_data = pos_data[pos_num: ] + neg_data[neg_num: ] # 剩余20%数据。encoding='utf-8') # 加载停用词。

2023-10-23 09:49:46 108

原创 自然语言处理46练习填空

(1)数据读取:读取文件列表中的新闻文本并给定标签,划分训练集与测试集,读入的每条新闻作为一行,方便后续数据处理及词频矩阵的转化。(2)文本预处理:每个新闻文本进行jieba分词和去除停用词处理,去除文本中无用的停用词,降低处理维度,加快计算速度。(4)聚类:根据导入数据类型标签个数,从而定义分类个数,导入训练数据集后训练模型,并保存聚类模型。(5)模型评价:使用处理好的测试集进行预测,对比真实值与预测值,获得准确率并进行结果分析。(3)特征提取:计算TF-IDF值,将文本转为词频矩阵。

2023-10-22 21:23:03 412 1

原创 自然语言处理判断

One-hot表示中,随着语料的增加,维数会越来越大,导致维数灾难。对One-hot表示中,随着语料的增加,维数会越来越大,导致维数灾难。对TextRank算法采取投票的方式,对文档中的重要成分进行排序,进而实现关键词提取。对TextRank算法采取投票的方式,对文档中的重要成分进行排序,进而实现关键词提取。对TF-IDF算法只考虑了词的出现频次、出现文档的个数这两个信息,对文本内容的利用程度(对TF-IDF算法只考虑了词的出现频次、出现文档的个数这两个信息,对文本内容的利用程度较低。( 对)

2023-10-22 21:05:14 141 1

原创 自然语言处理选择题

"re.sub('自然语言处理',"NLP",text l)"表示的含义为( )。正确答案: C :将test1中的"自然语言处理"替换为"NLP";( )函数用于获取语料库中的文件。正确答案: D :fileids;BOW模型其中的一个缺点是( )。正确答案: D :矩阵稀疏;DM模型与CBOW模型的区别为( )。正确答案: C :DM模型输入不仅包括上下文,而且还包括相应的段落;jieba词性标注的流程不包括( )。正确答案: D :创建规则库;NLTK的安装步骤为( )。

2023-10-22 20:51:53 2135 1

原创 自然语音处理填空题

delpypyw 可移植len()max()min()open() sum()对象[1, 4, 7] 'h#e#l#l#o# #w#o#r#l#d#!' //列表269 7 5False291 83__main__ globals()locals()有序None[0, 2, 4] -1。

2023-10-22 19:51:57 107

原创 自然语言00

1、自然语言?思考和交流的工具,自然而然随文化演化的语言2、编程语言? 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3、自然语言处理(NLP)主要探讨问题:如何让计算机理解人类语言(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NLU)如何让计算机自动“生成”语言( Natural Language Generation,NLG)NLP的处理流程计算机处理自然语言的过程具有“四化”:(1)形式化:把需要研究的问题在语言上建立形式化模型,使其以数学形式严密规整地表示出来,这个过程就是“形

2023-10-20 18:02:25 107 1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

信息时代离不开计算机,计算机体系结构是设计复杂、功能强大的软硬件结合体,在硬件基础之上,需要操作系统软件、应用程序软件 数据库软件等,请结合意一门高级语言,比C语言、Python语言,具体解释一下其翻译过程,执行过程,高级语言首先被翻译为汇编语言,汇编语言又要被解释为二进制,经过一系列的翻译过程,最终转换为机器的够直接执行的机器代码,请具体解释。假定某程序访问7块信息,cache分为4行,采用全相联方式组织,程序访问的块地址流依次为1,2,3,2,1,3,1,4,4,5,6,7,5,6,7,5。

2023-06-18 16:22:32 772 1

原创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好的表示”是一个非常主观的概念,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应该具有很强的表示能力。应该使后续的学习任务变得简单。应该具有一般性,是任务或领域独立的。f(x;w,b)=aTx+b给定一个序列样本,其概率为。

2023-06-11 19:09:14 655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