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矩阵快速幂

因为刚学,所以本蒟蒻用了一晚上肝出来了……记得加上头文件和主函数!(不然编译错误别怪我)

2023-05-10 17:44:25 28

原创 c++迷宫小游戏3.0

2.0:设立了第一个设置选项(用于选择是否让玩家看到完整的地图),当然是放在外面的,并且增加了计步功能。3.0:也就是现在的版本,新造了2个地图(现在共有3个),还会输出玩家'a'所在的坐标以及坐标上的字符。2、由于作者的Dev-c++不识中文,所以游戏中的文字都是英文!1.0:最初的款式,使用'W', 'A', 'S', 'D'来移动。复制粘贴到dev-c++,编译运行即可。1.0和2.0忘记传了。

2023-05-01 12:55:07 10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