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ga2560实现OLED多级菜单(结构体数组实现)

对于传统的结构体数组实现双亲表示法而言,在结构体中定义它父母的下标,这样孩子能够追溯到父母,同样的,由当前指针变量下标出发,我们找到第一个以它下标为父母的,那就能找到它的孩子,如果找不到,它就是叶子节点。由于采用了封装的方式,所以我先考虑了是否全局变量导致了问题,确保显示位置和内容的代码块都位于函数内后,分类讨论发现是条件判断考虑不周全导致的问题,在一开始测试的时候,菜单页的功能项都是三项,忽略了一项两项的情况,导致反显了空白项。比如首页就是特殊页,当进入首页时,不显示菜单项,而是调用显示图片的函数。

2024-01-07 14:59:30 902 2

原创 “Failed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port 443: Connection timed out“ Windows10/11 VS推送仓库时出错

stackoverflow的回答如上,有效。

2023-08-14 23:35:40 78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串-加密与解密】附源码

97是‘a’的编码数字。

2023-07-28 17:12:38 588 1

原创 C语言实现学生管理系统【数组存储】附源码

这是数据结构课的第一份作业。不得不说老师很有自己的教学思路,这个实验如她所说,贯穿了数据结构课,每到一个章节,或是许多次作业都会让我回想起这个我做了五天的实验。此时是我转入计算机专业后的第一份c语言作业,我在第一次认识了结构体。希望看到这个帖子的你也可以对照实验要求和结果,形成自己的实验思路。

2023-07-28 16:51:31 371 4

原创 Ubuntu18.04,22.04 cv2,pyzed, opengl安装

由于zed2i项目sdk安装过程中出现库缺失的问题,安装各种库踩了不少的坑。特意写这个帖子,帮助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点击Downloads Zip下载到本地,通过远程传输软件如xftp传输过去虚拟机即可。第二个是pyzed,由于下行带宽问题,很慢。sdk安装时建议跳过这个库。这里是因为我安过无数次依赖库(我也不知道叫啥名所以看到就运行一下)就到这里了~关于文章的安装碰到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问我。首先是cv2库的安装,网上大多数都是以下这个指令安装。先装依赖库之后安pyopengl,光速解决问题。

2023-03-28 14:58:51 112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