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建造者模式(设计模式)

建造者模式主要用于构建复杂对象,通过将构建过程拆分为多个步骤,并由指挥者来组织这些步骤的执行,实现了构建过程与表示分离的目的。这种模式在实际项目中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对象的构建过程,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可维护性。

2024-03-27 11:20:36 257

原创 抽象工厂模式(设计模式)

抽象工厂模式(Abstract Factory Pattern)也是一种创建型设计模式,它提供一个接口用于创建一系列相关或相互依赖的对象,而无需指定其具体类。抽象工厂模式是工厂方法模式的扩展,它通过引入一个抽象工厂接口,允许客户端使用抽象接口来创建一组相关的产品对象。

2024-03-02 22:13:51 370 1

原创 工厂方法模式(设计模式)

工厂方法模式是一种常用的创建型设计模式,它通过定义一个用于创建对象的接口,但将具体的实例化工作延迟到子类中,从而使得客户端代码不需要知道具体产品的创建过程,只需要通过工厂来创建产品对象。

2024-03-02 12:14:13 222 1

原创 简单工厂模式(设计模式)

简单工厂模式是一种设计模式,属于创建型模式之一。

2024-02-29 21:14:13 254

原创 Intellij IDEA中常用快捷键(应有尽有)

总的来说,使用快捷键可以加快开发速度,减少重复劳动,改善工作体验,并提高代码的质量和一致性。提高工作流程:快捷键通常被设计为与特定任务或操作相关联,因此使用快捷键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完成常见的开发任务,如代码编辑、查找、替换、运行和调试等。这可以提高整体的工作流程和生产效率。快速导航和上下文切换:使用快捷键可以快速导航代码、文件和类之间的关系,跳转到定义处、查看方法参数、浏览文件列表等。提高代码质量:一些快捷键可以帮助自动化代码格式化、优化导入、重命名变量和方法等操作,从而提高代码的可读性、一致性和质量。

2024-01-18 09:32:13 464 1

原创 手写一个简单的tomcat(从零到一,简单易懂)

教你从零到一构建一个简易的tomcat,获取请求,解析请求,响应资源,刚接触tomcat,本文章是非常适合的,欢迎小伙伴们学习留言交流哦!!!

2024-01-16 11:41:37 954 1

原创 创建Springboot项目时,为什么不能选择Java版本为8

今天在创建springboot项目时,发现选择Java版本怎么不能选择8 后来经过一番的探索,发现了Springboot已经停止对2.几版本的更新与维护了,都是3.几版本 ,而3.几的版本都是以Jdk版本为17或21的,后来发现,修改Server URL 改成阿里云的就没问题,即就是修改springboot的版本为2.几

2023-12-18 20:04:15 569 1

原创 Android实现登录和注册功能(前后端分离版)

使用的是android,Java,Gradle,Servlet,Mysql,IDE使用的是Android Studio 与IDEA。实现前后端分离。主要是通过在安卓中写事件,向一个ip地址发送数据,那么在后端进行接受数据并与数据库交互。

2023-12-13 17:18:36 779 1

原创 如何创建JavaWeb工程(基于Idea)

上课时,看见很多同学在学习JSP时不知道如何进行创建web工程,新手学习创建Javaweb项目,手把手一比一传授,欢迎阅读!!!

2023-11-29 09:04:53 415 1

原创 Python爬虫2------(爬取房源信息实现多页面获取)

获取南昌南昌二手房房源_南昌南昌二手房出售|买卖|交易信息(南昌链家) (lianjia.com)中的房源信息以及图片路径,且实现多个页面的爬取并进行下载至相对应的文件夹,实现多线程以及进度条加快和显示爬虫进度,将获取"房源标题", "房源位置", "房源描述", "房源关注", "房源链接", "房源价格", '房源单价'存入csv文件中,使得数据可视化度高,易于进行数据分析或其他操作。

2023-07-01 16:24:53 161

原创 Python爬虫1------(爬取图片实现多页面下载)

​获取必应壁纸 - Bing首页每日壁纸下载 (peapix.com)中的图片,且实现多个页面的爬取并进行下载至相对应的文件夹,实现多线程以及进度条加快和显示爬虫进度,将获取的图片路径以及标题存入csv文件中,更加可视化。

2023-07-01 16:21:05 716

原创 SpringBoot实现登陆注册(附源码)

SpringBoot实现登陆注册(附源码),前端由html+css+vue(发送请求)组成,后端由springboot进行处理请求,相关数据库操作语句选用的是mybatis-plus

2023-05-30 18:59:51 3968 5

原创 Java-Web前后端交互实现登陆注册(附源码)

此登陆注册界面使用Maven,Servlet,Mybatis,Mysql,Tomcat技术以及结合了html,css界面设置实现了前后端交互,将前端界面输入的数据传入到后端java中进行处理并将数据保存在mysql数据库之中,是个很不错的练手小项目,新入门小伙伴可以一起尝试。

2023-03-16 21:40:39 11075 18

原创 python学生成绩管理系统(附源码)

python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实现对数据的保存以及修改,存储于文件之中,python期末大作业

2022-12-21 23:39:57 31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