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导入项目后 .JAVA文件全部爆红,String类等全部也爆红解决办法

1.查看jdk是否装配完毕

依次点击 Window--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

 

 查看jdk有没有配置,如果没有自己重新配置一下

 

 

 找到自己的jdk然后一定要选择有bin的一层目录,看到bin就可以了

 选择文件夹后,如果之前配置过,可能会出现名字重复

 

重新换一个名字就可以了,(如果不想换名字直接把之前的配置的jdk删除即可(推荐))如果之前就没有配置不会出现这个错误 ,最后点击finish。

 然后选择一下配置好的jdk,依次点击Apply--applyandclose

2.发现jdk配置好的,可以选择重新配置一下jdk,步骤如第一点。

3.配置好的jdk,查看一下编译器是不是和自己的jdk版本一样。

依次点击Window--Preferences--java--Compiler查看一下jdk版本,如果不一样就改成和自己配置的jdk一样的版本。

 4.还是报错就重新编译一下自己的项目,依次点击Project--Clean--Clean

 
5.如果还是不行就右击项目,选择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

选择Libraries 点击Add Library

 

 

选择完JRE System Library后再重新选择Server Runtime

 

 

 

上述就是解决 .java文件,String类等全部爆红出现爆红的一些解决步骤,仅供参考。

 

  • 5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