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Echarts实现多设备状态甘特图

甘特图图表可能会不显示,原因一般是在获取到数据之前图表就挂载上了,然后数据更新后并没有更新图表数据。这里本人的方法是在获取到数据的后面调用挂载图表的函数,当然这肯定不是最好的方法。根据每个设备的不同的状态,和对应状态的持续时间渲染矩形。可鼠标滚轮图表和拉动下方蓝色的条条调节时间细节哦。(注:最后一个设备没有数据,所以不显示任何矩形)

2024-03-24 11:29:12 508

原创 vue+ts大文件切片上传

别看文字了,看代码注释吧§(* ̄▽ ̄*)§。

2024-01-20 09:30:58 846 3

原创 vue3中的:deep()深度选择器

scoped 属性是HTML5中的新属性,标签在加上了scoped属性时,样式实现组件私有化,父组件的样式不会渗透到子组件,不会造成局部或全局的污染。这个时候如果你想让样式中的一个选择器作用得更深(渗透到子组件),可以使用深度选择器::v-deep。

2023-11-15 13:10:55 3285 2

原创 js递归函数实现深拷贝

创建一个新的对象,将原对象的各个属性值拷贝过来。

2023-10-31 15:44:05 158 1

原创 json-server和postman的下载和简单使用方法

在当前路径打开命令行(cmd),运行.json文件。以在D盘路径为例,创建一个.json文件。运行后页面显示如下,代表成功,链接可访问。下载后打开,可以不登录,跳过即可。

2023-10-10 16:51:33 152 1

原创 Vue实现简单的移动端城市选择和搜索页面

可实现模糊搜索,点击右侧导航栏跳到对应字母的位置等。比较简单,可以自行修改。

2023-10-05 10:11:04 355 2

原创 vue基础之v-for和v-if优先级的问题

这样写会在控制台中出现警告,因为每次循环都会执行一次条件判断(先循环后判断),带来不必要的性能消耗。如果判断条件出现在循环的内部,可灵活运用计算属性computed过滤干扰项。避免不必要的性能消耗,可以采用嵌套写法。

2023-09-30 20:11:59 66 5

原创 原生微信小程序实现简单的贪食蛇小游戏

原生微信小程序实现简单的贪食蛇小游戏

2023-08-03 16:22:03 569 5

原创 vue3富文本编辑器

解压语言包,放到 public文件夹下面。

2023-07-25 12:19:48 1028 5

原创 vue打包以及服务代理配置

vue为什么要打包?打包是一个将代码和资源打包在一起的过程。它以一种可优化的格式、较小的文件尺寸、和组件的运行时环境构建项目。打包可以使应用程序更快地运行,更容易维护。如此一来,就完成了。

2023-07-19 08:40:43 311 6

原创 Vue3国际化适配(i18n)的简单使用(非常简单)

【代码】Vue3国际化适配(i18n)的简单使用(非常简单)

2023-07-12 14:23:41 3806 5

原创 Vue中的自定义指令

el: 指令所绑定的元素,可以用来直接操作DOM。binding: 一个对象,包含指令的很多信息。vnode: Vue编译生成的虚拟节点。})},},el:指令绑定的元素binding:数据对象vnode:Vue编译生成的虚拟节点。

2023-07-07 21:05:32 53 3

原创 vuex数据持久化

vuex 基于内存,网页刷新时数据会丢失。如果想解决此问题,我们要使用储存,把数据储存起来,这就是持久化。

2023-07-06 10:01:18 127 4

原创 Vue + Element Plus主题色(默认颜色)定制和黑暗模式切换

定制element主题色和黑暗模式切换

2023-07-05 15:56:48 2416 3

原创 Vue3中vue-router钩子函数

1. router.beforeEach((to,from)=>{}),next是可选参数,可不写,return false是取消导航,如果返回值为true或者是undefined就是通过验证。2. router.afterEach((to,from)=>{}) 路由跳转之后,语法糖: to.fullPath 可以直接获取当前的URL路径及传参。vue-router4.0中取消了next,可以不写;(路由跳转之前拦截)

2023-07-03 09:45:20 929 5

原创 JS手写深拷贝/递归实现深拷贝方法

用递归实现一个深拷贝的方法,可以拷贝多维数组、对象和函数,非常简单实用,前端面试高频题目

2023-07-01 11:04:40 205 1

原创 什么是Promise,如何使用Promise

它最早由社区提出并实现,ES6将其写进了语言标准,统一了用法,并原生提供了Promise对象。它是一个对象,可以获取异步操作的消息,他的出现大大改善了异步编程的困境,避免了地狱回调,它比传统的解决方案回调函数和事件更合理和更强大。num>1 ,则触发catch,打印‘失败’。Promise实例生成后,可用catch方法指定一种状态回调参数(Promise对象状态改为Rejected时调用 )可见,promise新建后立即执行,所以先打印‘111’,then在同步操作完成后才执行,所以‘222’在最后打印。

2023-06-30 19:42:29 123 1

原创 VITS声学模型的云端训练和本地推理

云端训练白嫖谷歌的显卡,本地推理需要有一张3GB显存及以上的N卡。

2023-06-29 11:43:30 1922 3

原创 前端开发面试题:递归函数实现深拷贝

【代码】前端开发面试题:递归函数实现深拷贝。

2023-06-28 15:33:38 61 2

原创 vue引入DataV时的报错解决办法 Internal server error: <template v-for> key should be placed on the <template> ta

报错信息:Internal server error: key should be placed on the tag.

2023-06-27 16:43:38 3405 2

原创 Pinia的使用、Pinia的持久化

目录一.Pinia的使用1.在项目中安装Pinia2.引入使用3.Pinia模块创建4.在页面中使用2.$patch传递一个对象来修改二. Pinia持久化。

2023-06-27 10:55:35 148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