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字货币安全机制的研究

此外,加强用户教育和安全意识培养也是重要的安全策略,提高用户对数字货币安全的认知和警惕性,避免受到网络钓鱼、社交工程等攻击手段的欺骗。其次,加强对数字货币交易所和钱包平台的监管,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规范数字货币的运营行为,保护用户权益。此外,加强对数字货币交易所和钱包平台的监管,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规范数字货币的运营行为,保护用户权益,也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随着数字货币的普及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保障数字货币交易的安全性和用户资产的安全成为了重要的研究方向。

2023-07-05 07:07:37 136

原创 LSB隐写的信息导出

如果图像是 jpg 图片的话,就没法使用lsb隐写了,原因是 jpg 图片对像数进行了有损压缩,我们修改的信息就可能会在压缩的过程中被破坏。png 图片中的图像像数一般是由 RGB 三原色(红绿蓝)组成,每一种颜色占用8位,取值范围为 0x00~0xFF,即有 256 种颜色,一共包含了 256 的3次方的颜色,即 16777216 种颜色。LSB 隐写就是修改 RGB 颜色分量的最低二进制位也就是最低有效位(LSB),而人类的眼睛不会注意到这前后的变化,每个像数可以携带3比特的信息。

2023-07-05 06:52:59 357

原创 隐藏文件提取与爆破

Kali Linux 自带了 Binwalk 工具,但我不想开虚拟机……安装完成后在 python 安转目录下的 Script 目录里有个名字叫做 binwalk 的文件,然后在该文件夹启动命令行就可以使用 Binwalk 了:。1、下载完打开是个二维码,用微信扫描只能看见一句话——“secret is here”2、猜测二维码图片中隐藏了别的文件,可以使用 Binwalk 工具进行文件分析和分离。No.2 隐藏文件提取与爆破。

2023-07-05 06:52:05 151

原创 git动图分析提取信息

下载附件发现是一个动图,闪烁着红色 flag 字体。该题需要用到隐写图片查看的神器------stegsolve,下载地址。上面是软件打开的界面,界面简单。Frame Browser 帧浏览器,主要是对GIF之类的动图进行分解,动图变成一张张图片,便于查看。File Format 文件格式,这个主要是查看图片的具体信息。获得 flag:flag{he11ohongke},本入门题完。Data Extract 数据抽取,图片中隐藏数据的抽取。

2023-07-05 06:50:46 144

转载 八皇后问题

八皇后问题

2022-12-30 20:16:57 818 1

转载 旅行商问题

旅行商问题

2022-12-30 20:14:19 696

原创 01背包问题的多种求解

关于01背包问题的多种解法

2022-12-30 19:55:49 436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