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NX智能楼宇(家居)系统设计-智能终端应用控制子系统

KNX是一种开放的标准化通讯协议,用于建筑自动化和控制。它允许不同制造商的设备和系统相互通信,实现智能建筑的概念。KNX最初是在1990年代初由一些欧洲公司共同开发的,它的目标是提供一种标准化的方式来控制照明、暖通空调、安全系统、媒体技术和其他建筑设备。EST5是Abbott公司开发的一种用于建筑自动化的软件工具。它是一种强大的集成开发环境,专门设计用于创建、配置和管理KNX系统。EST5提供了直观的界面,使工程师能够轻松地设计和调整建筑自动化系统。

2023-11-06 23:04:15 228

原创 Identity框架

Identity框架是用来验证用户的身份和权限的框架采用基于用基于角色访问控制(Role-based access control-简称RBAC)的策略,内置了对用户、角色等表的管理和相关接口。该框架使用EFCore操作数据库,所以EFCore支持的数据库,Identity框架也支持。概念:一个应用一般都有用户登录,然后每个用户可能有多种权限,比如VIP,超级VIP,管理员等等。权限用Role(角色)表示,一个用户可以有多个角色,这样就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角色来判断该用户可以使用哪些功能。

2023-08-04 01:58:39 185 1

原创 C#委托和事件简单复习

1.Action:没有返回值,返回值为void2.Func:有返回值,泛型的最后一个参数为返回值类型,比如:Func 或 Func int 就是方法的返回值3.Predicate 返回值为 bool。

2023-07-31 03:11:12 70 1

原创 基于CC2530的停车场系统

本篇论文介绍了一种基于CC2530的停车场高频卡系统的实现。它使用串口通信功能,通过串口发送对应的命令读取高频卡信息,实现了对停车场的管理。本论文将会详细介绍系统的设计原理、操作方法以及实现过程,并对系统进行拓展改进,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方案。论文最后提供了具体的代码实现,以及代码和文字相结合的博客文章。

2023-07-05 17:31:28 159 1

原创 温室监控下位机部分

该代码使用了多个库文件,包括"Delay.h"、"UART.h"、"DS18B20.h"、"Tool.h"和"Buzzer.h"等等。该代码实现了一个基本的温室监控系统,使用了Modbus通信协议,并通过GPIO口控制了线圈状态和读取了温度传感器数据。读取的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报警功能等。主函数中初始化了串口和温度传感器,并设定了报警温度的上限和下限。然后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在循环中调用了CoilMapper和RegistersMapper函数,实现了对线圈和寄存器的处理和更新。

2023-06-25 23:19:38 75 1

原创 c#温室监控系统

作业

2023-06-25 23:16:47 164 1

原创 c#计算器

C#计算器!

2022-11-30 20:44:57 1878 1

原创 SQL server 创建数据库

【代码】SQL server 创建数据库笔记

2022-10-26 23:41:54 548

原创 打卡leetcode 第2题

纯新手,记录自己的学习.

2022-10-08 21:34:54 90 1

c#上位机(温室监控系统源码)

一个c#上位机和51普中开发板下位机

2023-06-25

c#计算器,基于winform开发

学生作业,简单实现计算器,及供参考

202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