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htype一步将word自带的公式编辑器的公式换成mathtype类型

点击转换,等待一些时长,便🆗了。需注意的是,如果你之前用word自带的公式编辑器编辑的公式带有空格,mathtype转换之后会把空格转换为?,因为mathtype不允许空格。所以转换完之后注意检查一下。之前不知道mathtype这个强大公式编辑器的存在,一直用word自带的公式编辑器敲的公式,写论文时害怕公式被查重,因此借助mathtype将公式转换一下。

2023-05-07 10:46:03 6270 1

原创 改进粒子滤波的无人机航迹预测方法

无迹卡尔曼滤波器仍然没有摆脱KF的框架,只不过对下一时刻的预测方法变成了sigma点集的扩充与非线性映射,避免复杂非线性函数雅可比矩阵的复杂运算,保证了非线性系统的普遍适应性,抑制了高斯分布的噪声。在连续变化的系统中使用卡尔曼滤波是非常理想的,它具有占有内存小的有点,除了前一个状态量外,不需要保留其他历史数据,并且速度快,适用于实施问题和嵌入式系统。扩展卡尔曼滤波器在卡尔曼滤波器基础之上改变了状态转移方程和量测方程,从而将卡尔曼滤波器的线性算子变为非线性算子。扩展卡尔曼滤波器EKF。

2023-05-05 22:25:21 102 1

原创 数据集的划分

验证集:接下来,拟合后的模型会在验证集上进行预测。用验证集来看模型有没有学到知识,以及会不会过拟合。测试集:用来提供对最终模型的无偏评估。若测试集在训练过程中从未用到(例如,没有被用在。(几万量级),常用的分配比例是60% 训练。训练集:首先,模型在训练集上进行拟合。用测试集测试模型在真实场景的表现。的数量足够即可,例如有100w 条。(百万级以上),只要验证。当中),则它也被称之为。

2023-04-23 23:20:02 794

原创 232.用栈实现队列

题目描述:使用两个栈实现先入先出队列。

2023-01-02 11:37:57 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